Tuesday, May 4, 2010

诗巫要改变,砂州一定要改变,改变从诗巫开始!


回应人联领袖的“火箭有大把钱”言论

我们很遗憾人联领袖可以无所事事到连行动党怎样筹款都有话好说。黄顺舸说行动党是富有的,因为我们成功举办了200桌的总动员晚宴而人联党却从未办这么大的宴会。如果他所说是对的话,那么这也显示了人联在人民心目中的地位。行动党的晚宴一路来都是以卖票方式来举办的,人民出钱出力,自动自发来支持行动党,说明了行动党为人民斗争的政治理念是得到广大人民的支持。


难道人联领袖对这次补选已经没话好说和无事好做了吗?难道诗巫这样多的民生课题,发展问题,经济问题,教育问题,人才外流,年轻人无就业机会和资源分配不平衡的问题等等都不在人联领袖的议程里?这也难怪诗巫的发展是这么的落后和诗巫会从砂州第二大市镇变成第三,在不久将会从第三变成第四,这也说明为什么诗巫的人才外流是这么的严重和到现在诗巫是砂州唯一【零】大学的市镇,连木胶都不如。

今天人民要看到的是实事求是的政党和政党的施政方针,比如他们的土地政策,教育政策,经济政策,资源分配和良好施政的成绩单等等。人民将不会被政党在补选或选举时才发放糖果和一些大选时的政治承诺所蒙骗。如果人联还以为在补选时补路修路就可满足人民的要求和已经做到他们的责任,那么他们将会在516诗巫补选当天得到答案。

巫统领袖一而再,再而三的挑起敏感的种族课题,如“寄居论”、“华妇来马卖身论”、“华人不懂感恩“、”不可挑战土著特权“等等都已经伤害我们身为大马公民的感受和破坏我们大马多元文化社会的和谐以及挑战我国宪法给予我们每个大马公民的权益。而自称是华社保护伞的人联领袖有哪一次开腔来捍卫华社的感受和捍卫我们作为公民都有权力追求自由,公平,平等的机会和追求辛福的权利?相反的,我们只看到他们向行动党“开炮”和威胁选民来保住他们的官位和他们朋党的利益。

这次补选不是一场普通的补选,而是一场公投;是人民对国阵执政砂州47年来表现满意度和对砂州首席部长29施政方针的满意度的公投。这次补选也是来届州选的前哨战,诗巫人民将会在这次补选向国阵政府发出强烈的讯息,诗巫要改变,砂州一定要改变,改变从诗巫开始!


行动党诗巫补选行动室主任
黄培根

DAVID WONG'S BLOG

MOUTH PIECE 4 SARAWAKIAN

Blog Archive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