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春祥和家祥呈英雄,把华社当狗熊!


春祥槓上家祥
黃培根批呈英雄

updated:2010-11-24 10:44:17 MYT

(砂拉越•詩巫)行動黨砂委員會宣傳秘書黃培根指出,吳春祥及魏家祥兩人互相攻擊是為了逞英雄,華教問題根本無法解決,行動黨對此感到遺憾。

他說,柏拉旺區州議員吳春祥所以槓上副教育部長拿督魏家祥,是因為州選要到了,華教問題只是借題發揮,兩人互相攻擊都是在逞英雄,華教問題仍懸而未決。

黃培根今早在新聞發佈會表示,我國獨立53年,華文教育問題非但沒有解決方案,反而越來越嚴重,如華校撥款及師資培訓等問題。

他說,行動黨認為,國陣領袖始終堅持一貫的單元教育政策,人聯黨加入國陣40年,州政府也從來沒有撥款給華校,試問人聯黨如何向華社交代?

他續稱,獨中文憑受到許多發達國家承認,唯有我國不承認,人聯黨及馬華應就此事向華社交代。

“我國華文教育由華社承擔,除了中國及台灣,我國華文教育可說是全世界最好的,不過這并不是國陣政府的驕傲。”

他說,國陣政府應該承認獨中文憑,善用華教人才,如此才能使大馬更具競爭力。

“我國華校栽培許多精英,馬來西亞之所以有今天,華校功不可沒,行動黨呼籲國陣公平對待每個人,馬上修改法令,把華教列入教育大藍圖,一勞永逸解決問題。”

DAVID WONG'S BLOG

MOUTH PIECE 4 SARAWAKIAN

Blog Archive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