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哇!怎样进屋?
















诗巫长吉路第17巷的居民面对不能进屋的困境。他们屋前的道路已经沉没了超过2-3英尺导致他们的车辆不能顺利的驾入车房。特别是那几间比较近everwin supermarket 的屋子,简直是不可能能够把车驾入。
根据那边的居民,在去年的大选时,有关当局有把马路填高。可是不到一年的时间马路又沉没到原来的样子。现在人民的投诉却得不到有关当局的回应。我就告诉他们“又有等到大选人民才会做老板,大选一过我们又有重新做“草民”了。”
在我们目前的国阵暴力制度下,人民对本身所面对的问题和权益根本就“蒙蒙差差”。国阵就用人民的善良和怕事的心态来“管制”人民,久而久之,人民也习惯了和麻木了,就逆来顺受了。
地方政府收了我们的门牌税,州政府和联邦政府也都收了我们纳的税务和掌管了国家的资源,他们就有义务好好的利用那些钱为我们服务。英语讲“ No taxation without responsibility",就是说拿了人民的钱就应该负起责任。
我呼吁本地的地方政府,人民的代议士和各有关部门马上去上面的地方了解人民所遇到的困境和帮助人民解决他们的问题。希望他们能够做到以民为本的好官员和好政府。
黄培根

2 comments:

阿基拉船長 said...

我是查玛路的居民,虽然我居住的第四巷没有这种问题。 但是附近商业区的地却越来越陷,填了好几次还是会打回原形,一点办法都没。

想不说政党问题,这样的问题究竟该如何解决? 如果DAP执政的话? 回应是比不回应好,可是该回应什么? 有什么替代方案么?

David Wong's blog said...

船长,
我们所面对的是政府部门没有好好的监督发展商和建筑公司而发出入伙准证和房屋“家兰”。他们应该改善他们的制度和严格的执行他们的工作。我在好久以前已经在报章上发表了在这方面的东西。

可是既然事情发生了,那么他们就应该想办法去解决人民的问题。不是等大选时才来关心,过了选举又忘记了人民。你说是吗?

DAVID WONG'S BLOG

MOUTH PIECE 4 SARAWAKIAN

Blog Archive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