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5, 2013

尽心尽力协助灾黎 火箭移交逾3万支票

(本报诗巫2日讯)行动党今早在该党党部移交3万5千令吉支票捐款给甘榜拿督大火的灾黎,并由救灾行动委员会秘书萨丽哈代表省长领取。
黄培根州议员在移交捐款后指出,该党不仅是一个政党,也是时常关注不幸一群的组织,对于火患的发生,该党在能力范围内,必出钱出力为灾民提供援助,以示他们的关怀。
“国阵指出,行动党是一个华基政党,那是错误的观念,该党不仅维护华人的权益,也关注我国其他民族的问题。”
他感到很欣慰,我国虽然是一个多元文化民族国家,惟许多华人与善心人士都能献出爱心,出钱出力帮助火灾灾民们。他也感谢民众相信行动党,并通过该党进行的募捐,捐出金钱去资助灾黎。
他亦感谢诗巫省长愿意和行动党一同配合进行赈灾工作,而救灾委员会的用心,能够接受该党是真正为社会做出贡献,并不是政治宣传。他强调,行动党并不是第二等的政党,而是全国最大的组织,因为就连巫统都还未能进军砂州,而行动党却在各州都有一定的历史。
他希望在未来的日子内,政府各个部门都能和行动党一起配合与合作,为社会及人民做出贡献。
●行动党刘强燕、黄培根与林财耀(左3、4及右2)同时移交甘榜拿督火灾捐款的模拟支票给救灾委员会秘书萨丽哈(右3),左起为黄志健、刘会文、卢增国律师、周俊毅。

No comments:

DAVID WONG'S BLOG

MOUTH PIECE 4 SARAWAKIAN

Blog Archive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