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15

黄培根:州选难打 火箭力保12席

(诗华日报诗巫23日讯)砂行动党副主席黄培根表示,砂州选举对于全国的政治局势起着决定性的作用。

他说,2006年砂州520州选,制造了308政治海啸,而2011年的砂州大选,则使国阵的支持率降至47%。

因此,为了对全国政治带来积极的作用,他说,该党除了要保住现有的12席外,也要攻下半乡区的议席,至全部20席。

他于昨晚该党的政治座谈会上说,虽然政坛盛传砂州选举将会在开斋节后的8月举行,但是,为解决国阵成员党纷争的增加11个州议席被驳回后,近期举行州选则变得不可能。

国阵动作频频

虽然如此,他表示,国阵政府对于预备州选已动作频频,如在州议会提呈5亿的附加预算案,就是要给国阵的议员兑现承诺,争取选票.

对于争取砂州权益,如石油开采税,他说,阿迪南首长握有皇牌,砂州国阵拥有26名国会议员,这些议员倾向那一个阵营,有关阵营就能做政府。
他表示,为何阿迪南不敢做伟人!

No comments:

DAVID WONG'S BLOG

MOUTH PIECE 4 SARAWAKIAN

Blog Archive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