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1, 2008

油 米 的 故 事

话說北京奧運前夕, 在北京大飯店的5星級廚房里,四大明星在車大炮討論誰最重要,誰最大.
各說各的重要,各說各的偉大,總之沒有一個肯服輸. 于是其中一個就提議 “讓人來做主吧! 明天奧運是全世界最大的盛會,誰的命字被提起,它就是 “老大”. 全部在場都同意.

第2天, 每 個 都 忙 到 下 午6:30 才 透 過 氣 來. 總 于 在 晚 上7:50 的 時 候, 整 個 酒 店 人 去 樓 空, 它 們 就 聚 在 電 視 機 前 一 起 觀 看 奧 運 開 幕 禮. 它 們 都 忘 了 昨 天 的 賭 搏.

終 于 等 到 了 開 幕, 每 個 都 沉 醉 在 開 幕 的 節 目 里. 突 然, 銀 幕 上 出 現 了 一 對 男 女, 整 個 “鳥 巢” 都 靜 了 下 來. 男 的 歌 手 開 腔 高 唱 奧 運 主 題 曲“ 你 和 我”... “YOU and ME” ... “油 and 米?”
在 北 京 大 飯 店 里, 油 和 米 都 跳 了 起 來………….

在 地 球 的 某 個 角 落, 在 同 一 個 時 間,一 個 叫45 的 地 方, 兩 個 婦 女 在 屋 前 聊 天;

黃 性 婦 女 說 “ 唉!全 部 東 西 都 起 價, 生 活 一 天 不 如 一 天, 以 后 的 生 活 不 懂 怎 么 過.”
劉 性 友 人: “ 還 不 是 油 價 起 的 禍, 現 在 聯 米 都 起 的 離 譜, 看 來 我 們 投 錯 票, 選 錯 人 了, 給 騙 了…”
黃 性 婦 女: “ 聽 說 如 果 安 華 上 臺, 油 價…”
劉 性 友 人: “ 都 是 為 了 “油 和 米” 煩, 哎…

回 到 北 京, 油 和 米 跳 起 高 喊 “ 萬 歲! 我 們 最 大, “ 油 和 米” 最 重 要,
連 奧 運 的 主 題 曲 都 以 我 們 命 名!”

No comments:

DAVID WONG'S BLOG

MOUTH PIECE 4 SARAWAKIAN

Blog Archive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