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6, 2008

培根:无暇顾及人民利益 内斗无法为民服务 Repost from United daily news

黄黄培根:无暇顾及人民利益 内斗无法为民服务
新闻 - 中砂
作者:iudneditor
周二, 25 11月 2008 18:23
(本报诗巫25日讯)国阵成员党的党内斗争,使国阵部长与代议士无暇顾及人民的利益,然而一个国家的政府操作,不应因为政党内部的斗争而遭瓦解。

砂行动党宣传秘书黄培根今日在该党每周新闻发布会上,对本地传媒如是声称。

他强调,马来西亚国阵政府目前处於近乎真空状态,完全未顾及人民的实际利益。

“当世界原油价格从140余美元大幅下跌,至现今的不及50美元,国阵政府根本无法给人民一个好的解释,为何我国目前的燃油价格甚至远较非产油国,如台湾等为高?”

黄培根感慨地说,我国政府仍以10仙或15仙的幅度在慢慢地调降燃油价格,为何并非一如今年6月初般,单次调涨幅度近1令吉?

“更令人遗憾的是,燃油价格虽逐步调降,然而国内食品与百货价格仍维持原有水平,而未获得适度下调,这充份显示,国阵政府并未顾及广大人民的利益。”

他指出,上月国家银行宣布我国通膨率介於7.6%,然而人民在选购消费品与生活必需品之际,却再再感受了通膨率不仅7.6%,而是高达了20%左右,这亦致使人民生活负担日益沉重。

“如今国阵成员党在党内斗争耗时耗力,尤其全国最大华基政党与土著政党皆然,这种情况在砂州亦不断上演。”

他表示,人民希望看到的是政治领袖为民解困,而非持续的党内斗争,而行动党亦呼吁人联党无论如何进行党内斗争,无论是谁担任党主席,最终应将人民权益放在第一位。

“我们认为,倘若人联党真能确定争取党内职位,即可纾缓人民的问题,那么我们希望人联党能告诉我们,并做出宣布,选出哪位领袖得以解决人民目前的困境?”

同时,黄培根重申,内斗并不能为人民提供服务,而人民不欲看到这样的党内斗争,而是看清时局并解决人民现在所面对的种种难题。

No comments:

DAVID WONG'S BLOG

MOUTH PIECE 4 SARAWAKIAN

Blog Archive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