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赵明福反贪局大厦坠楼亡 黄培根促警查真相

周六, 2009年 07月 18日 09:28
  (本报诗巫17日讯)欧阳捍华政治秘书赵明福在反贪局委会大厦跳楼身亡,砂民主行动党宣传秘书黄培根对此感到匪夷所思。
  对于反贪委会的说词,黄培根也表示质疑,他说,当赵明福于凌晨3时45分录完口供后,赵明福要求在局内休息,也是天大的笑话。
  他说,赵明福是自己驾车到反贪委员会办事处,录完口供,他应该是回家,况且,在这情况下,没有人不要回家,而选择留在局里。
  他指出,赵明福不是反贪委会调查的对象,只是协助该委会调查,但是,黄培根表示很难想象,一名协助调查的人,反贪委会却把赵当作犯人般,连夜录口供。
录口供到凌晨3时半
  他说,反贪委会要求赵明福作证,应该在白天当赵明福有空时召他到反贪委会,或是到赵的办公室,而不是录口供到凌晨三点半,把赵明福当犯人看待。
  因此,他要首相纳吉设立皇家调查委员会,以把赵明福坠楼事件查个水落石出。
  对于有传指这是国阵在幕后指使,他也要首相纳吉作出澄清。
  另一方面,黄培根说,在这事件上,人民看到一样东西,国阵正在开展针对反对党领袖的行动,利用反贪污委员会调查雪兰莪民联议员,巴生港自由贸易区、登嘉楼体育馆及基尔千万豪宅却没有看到反贪委员会去调查,反而在没有真凭实据的情况下,调查民联的议员。
无实据查民联议员
  他说,308后,国阵失去了方向,不懂得怎样去面对民联的崛起,所以,国阵就迫阿都拉下台,把整个事件怪罪到阿都拉的身上。
  他称,阿都拉虽然卸任,纳吉就任首相,虽然推出许多政策,如废除英语教数理,新的经济政策等,但是,国阵仍然在补选中败北,以巫统为主的国阵领袖,已意识到如此下去,国阵将会失去政权。
  他称,昨天被发现,雪州行政议员欧阳捍华政治秘书赵明福横死在反贪大厦范围,凸显了这个世界上,许多不可能发生的事却发生,而首相署部长纳兹里像是知道事件的真相,站出来声明指赵明福是自杀。
反贪大厦没装电眼
  黄培根感到不解,为何纳兹里这么确定赵明福是跳楼自杀,在反贪大厦没有闭路电视的情况,难道纳兹里看到真相。
  因此,他认为,警方应该调查纳兹里,以了解赵明福坠楼的真相。
  黄培根已把对这事件的看法贴在其部落格上,人民可以浏览及阅读相关的文章。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依我看有两个可能

1. 赵明福很早就被弄死了,坠楼是一个障眼法,尤其是茶水间看到他也是一种转移视线,可能那时候早已经死了,然后被丢下楼的。

2. 也可能他知道得太多了,如果他不死会连累其他重要人物,所以他非死不可。

3. 任何人多讲话都没用,要等真正的报告出来,或者会知道真相的。

4. 不论警方或反贪局的人对待人士可以想象到的是怎么样的,真正的有牌烂仔。

5. 叫某某人辞职是没用的,难道那人的命会给你吗?

6. 人命关天,尽快的找出真相,可能那真相也是假的,谁便找一个替死鬼就可以啦,你说对吗?

7. 如果雪州政府有权力,将反贪局夷为平地吧!

8. 就算不能够将他们夷为平地,就成立一个执法队伍,见一个抓一个,能吗?

9. 试试找找赵明福有没有留下一点蛛丝马迹可以追寻,包括他的座驾。

10. 反贪污委员会不会问话问到半夜就跑的,一定事有溪绕。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1. 恕我直言,我怀疑赵明福是被 xxx 和 yyy 谋杀的,因为如果不杀他,这两个人立刻会被赵明福的口供揭穿了他们的贪污行为,你们不相信就慢慢的瞧吧,好戏在后头。

2. 经过了十天的观察,最大的嫌疑犯可能就是陈文华,因为最后和赵明福相遇的人就是他,不然就可能是那位承包商或欧阳捍华或刘天球的人,做贼喊贼,你说是吗?

Anonymous said...

请参考

部落格指控“杀害赵明福嫌犯”的陈文华与李威荣,今日通过代表律师,大力否认他们是因为要隐瞒真相,才拒绝向警方提供脱氧核糖核酸(DNA)样本。

Anonymous said...

消息指称陈李两人拒提供DNA样本,是因为两人企图隐瞒真相。

Anonymous said...

部落格声称,陈文华及李威荣是合谋杀死赵明福的嫌犯,原因是两人与赵明福卷入不法的贪污罪行。

该部落格绘声绘影地指称,赵明福外套与腰带上的不明DNA样本,就是来自陈李两人,所以后两者才拒到警局进行DNA检验。

部落格续称,死者外套与腰带上发现不明DNA样本,显示死者当时是被人揪着外套与腰带,然后被抛至窗外。

Anonymous said...

http://t4tbh.blogspot.com/2009/07/beng-hocks-suspected-murderers.html

Unknown said...

警察办事不力,到现在还不知道事情真相。我们关心的是,他怎么死 ?若是他杀?谁是凶手?怎样下手?哪一楼?为什么?

若是自杀? 哪一楼?为什么? 有什么内情?人民绝不会让警方和司法部草草了事。

阿坦都亚事件根本就是草草了事。把人民当傻瓜。

警方和司法部必须向人民证明他们是公正和有能力的。要知道,他们的权力是人民赋予他们的。

DAVID WONG'S BLOG

MOUTH PIECE 4 SARAWAKIAN

Blog Archive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