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2, 2013

黄培根:故意针对行动党 张庆信马机言论矛盾

民都鲁国会议员张庆信近期一直发表关于马机和行动党没有针对马机问题在国会发表意见的言论。我特别查阅本月7日他在国会会议记录中所记载的言论和近日他在报章上发表的言论,我发现了他在国会和报章发表的言论出现诸多的矛盾。
从这些矛盾的言论当中可以发现民都鲁国会议员根本醉翁之意不在酒。显而易见,他针对行动党多过针对解决马机的问题,抹黑行动党才是他的目标。身为一名资深的国会议员,关心国内犯罪问题本是无可厚非的举动,行动党也欢迎任何关心国内治安问题的政治人物。
可是令人感到不解的是,他关心诗巫马机多过关心本身选区里的马机问题。难道民都鲁没有马机问题?如果有,为何不在国会里提出,为民都鲁人民发声?况且,要打击罪案或马机应该把矛头指向内政部和警队,而不是依然身在在野党的行动党。这种分不清楚投诉对象的举动令人感到可笑,这也是为什么当张庆信在国会发表马机课题和针对行动党的国会议员时,行动党的国会议员没有在当下与他针锋相对。因为那根本就是张庆信国会议员在国会里逞个人英雄的闹剧。
行动党一路以来都非常关心国内的罪案问题,当然也包括人民最痛恨的马机问题。全马行动党国州议员无论在选举前或选举后,一直以来都有将马机问题带进国州议会,要求政府重视和解决这项严重危害社会次序的“毒瘤”。这些都可以从国州议会的会议记录中查询得到,是不容置疑的。然而,张庆信国会议员为了要逞个人英雄,本身可能又不经常出席国会会议,并且在没有翻阅会议记录的情况下就将莫须有的罪名强加在行动党议员的身上。
最好笑的是张议员在国会里说行动党议员没有胆量提及马机问题,因为行动党怕会得罪人民。如果说人民痛恨马机的存在,又何来行动党怕声讨马机问题得罪人民之说?其言论根本就是自相矛盾。并且,还胡言乱语的污蔑行动党助长马机业,这应该就是张庆信要发表马机言论的真正动机吧!
行动党严厉谴责这种具误导性和不负责任的恶意言论。行动党希望张庆信可以立即停止这种行为,因为做为一名负责任的人民代议士无论在议会内外都必须发表属实及负责任的言论。行动党也奉劝张庆信不用处心积虑,无中生有透过陷害行动党来为自己塑造“英雄”的形象。行动党几十年来为人民所付出的可以从近年的选举成绩中得到答案。
行动党砂州主席张健仁也已经透过媒体,清楚的挑战张庆信国会议员支持行动党打击马机泛滥的3个长期和短期方案;1)支持成立独立警察投诉与行为不检委员会2)对部长采取扣薪动议3)长期经济均匀分配。我希望我们英勇的张庆信国会议员不会拒绝行动党州主席张健仁国会议员的挑战因为事情是张庆信国会议员提起的。
我在上个星期六已经针对解决马机和国内罪犯问题提出了问题的根源,那就是一路来警察部队的内部纪律问题没有得到政府严厉看待和没有一个独立的委员会监督警察部队的操作。当务之急就是要成立独立警察投诉与行为不检委员会,这个建议早在8年前就已经提出,可是至今依旧没有下文。
马机中心可以视无忌弹的在砂州营业,主要原因是因为警队存有贪污问题,警匪挂钩,没有执行抓和关闭这些马机中心的职责。这方法是由皇家调查委员会提出的,也在澳洲,香港各国证实是最有效的方法。当时这项提议在国会提出时是否获得张庆信国会议员的支持?如果当时没有,现在张庆信国会议员为了人民切身的利益是否可以在国会提出?行动党州议员张健仁国会议员已经承诺将会确保所有的民联议员议员将在国会全力支持。
行动党恳请张庆信在这事件上表明立场,不要以民联不支持『防范罪案法令』做为挡箭牌。因为『防范罪案法令』根本就是内安法令的再生版,这项法令是用来对付在野党和对政府的异议分子的武器。况且,这对于管制警队纪律问题毫无关联因为就是在内安法令没有被推翻前警察部队的纪律问题也是没有得到解决。
马机泛滥,内政部难辞其咎。正所谓上梁不正,下梁歪,国内罪案和马机问题日益恶化是整个国家制度和警队纪律的问题。如果要根治问题,就要从掌管警队的内政部门开始所以我们挑战他在国会里提出对内政部长扣薪的动议以让内政部长严厉看待马机和国内罪犯日益严重的问题。
行动党提出的是治本的方案而张庆信国会议员提出换汤不换药的方案有误导民众和博取廉价宣传之嫌.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他们会看到一个议员是真正为民还是只是要转移问题和捞取政治宣传.

张庆信是否有政治勇气接受行动党砂州主席张健仁提出的挑战就可以看到他是否是真的敢怒敢言的国会议员还是只是打算利用这个马机课题塑造个人英雄的议员.

No comments:

DAVID WONG'S BLOG

MOUTH PIECE 4 SARAWAKIAN

Blog Archive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