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8, 2016

黃培根籲人聯黨黨員 與火箭配合擊垮聯民

(联合日报诗巫4月17日讯)“行动党长期以来的斗争目标,值得那些对人联党失望的党员及支持者们靠拢,在此次州选中,将为人民争取权益的代表权交给行动党!”


行动党砂州副主席黄培根今日在该党诗巫区竞选总行动室开幕礼过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发出上述呼吁。


他指出,阿德南透过委派国阵直属候选人的方式,将不少原属人联党与民进党的传统议席出战权交予联民党及自强党,让人联党及民进党基层产生一股不满的势力。


“砂州许多人联党老党员及支持者突然失去方向,但我希望他们认清事实,人联党已非当年反殖反帝的那批有原则、有骨气的领导。在黄顺舸率队离党后,老党员将希望寄托予新领导层,却又看到新领导层太软弱,从一席不让到什么都可让,失去了原则与骨气。”


他说,行动党呼吁人联党员及支持者深入思考当初为何入党,是为了砂拉越、为了这个家园、为了子孙后代能享有更公平、美好的生活。但今天的人联党,已经无法符合他们的期望了。


“相反的,行动党50年来的斗争目标,都是为了争取公平、合理、民主、繁荣的大马,50年来行动党从未放弃,且不只是为某一族群而斗争,绝对值得那些对人联党失望的党员与支持者们力挺。”


黄培根强调,如今人联党必须认清事实,若欲在砂拉越翻身,只有一个方法,即与行动党配合,一同击垮联民党。


“因为联民党是以国阵直属候选人的方式出战,且目前还不是国阵成员党,但若人联党此次州选输了许多议席,则联民党将会在砂国阵体制中,一举取代人联党的地位。”


黄培根重申,这番言论绝非挑拨离间,因为政治即是如此现实,且在政治上,敌人的敌人即是朋友。


“除了国阵与希盟的直接对垒以外,此次州选还面对了革新党、砂独大联盟或独立人士的搅局,故我们呼吁人民不要分散反对党的力量,全力以赴支持希盟在各个选区派出的候选人,才能与国阵相抗衡。” 

No comments:

DAVID WONG'S BLOG

MOUTH PIECE 4 SARAWAKIAN

Blog Archive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