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6, 2007

SUPP, please grow up and accept the challenge for a public debate


File photo of David Wong with DAP state Chairman, Wong Ho Leng and other party's comrades at one of their press release in the west bank of Sibu
黄培根挑战人联 辩土地治安课题
(诗巫2日讯)砂州行动党宣传秘书黄培根挑战诗巫人联党领袖在来届国会选举中进行公开辩论会。辩论会的课题包括土地政策、诗巫治安问题及百物起价等。
黄培根说,只要人联党国选候选人点头答应迎战,行动党不惜自费缴还场地租金。
他是於今早在该党例常新闻发布会上,再次向诗巫人联党众领袖做出上述挑战,而无谓在各报章上“你来我往”,各自发表言论。
他指出,在这方面,作为华社最高机构的华团,本就超越政党的立场,因此它可以扮演重要的角色,协助体现民主社会主义国家的自由。
“我不明白屡次提出这项邀请时,为何执政党领袖不肯出来迎战?我只要让人民看清一切。”
黄氏表示,在来届大选中,许多民生问题显得非常重要,其中就包括土地政策、百物涨价及治安问题。
对于政府允诺今年的燃油价格不会上扬,他希望政府也要於明年做出同样的保证,他认为政府绝对有能力做到这一点。
“一旦燃油起价,就会产生连锁效应,百物就跟着起价。这种现象非常严重,最终受影响的是消费者。”
黄培根不认同只讲不做 执政党执政反对党监督
(诗巫2日讯)砂州行动党宣传秘书黄培根抨击诗巫人联党一名领袖日前指责行动党只会讲,不会做,唯有国阵成员党能在国阵里与友党商量,为地方带来发展. 对此言论,黄培根深感不同意。他说,从事政治工作者应该懂得在朝野党的不同角色。执政党执政;反对党监督。  他是於今早在该党例常新闻发布会上如斯表示。  
他指出,地方基本建设发展本是政府责任,因为人民缴还纳税钱,政府利用国内资源去实行,但这一切并非是反对党所能。  他说,反对党在民主社会里是受到选民承认的党派,人民委托反对党去监督政府所实行的政策与方针,这才是反对党的责任。如果反对党不敢怒敢言,人民才会认为反对党失责。
大选个人形象勿画等号  
已是来届南兰区行动党准候选人的他表示,其对手张泰卿的确是位好好先生。可是国会选举与个人的好形象并不能画上等号。   “是否他要将其进行的慈善活动与政治挂勾在一起?换句话说,如果他在来届大选中失利,是否意味着他从此不再捐款?”   他说,在国会里辩论的不是好好先生与捐款问题,而是针对不公的政策发表言论。
David Wong
DAP Sarawak publicity sec.
06-10-2007

No comments:

DAVID WONG'S BLOG

MOUTH PIECE 4 SARAWAKIAN

Blog Archive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