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 2008

DAP calls for public debate (mandarin text)

讓選民看清局勢火箭挑戰人聯辦辯論會
(詩巫29日訊)行動黨砂聯委會宣傳秘書黃培根指出,非政府組織如華團應舉辦數場辯論會,邀請人聯黨及行動黨參與,闡明兩黨的黨網、理想、如何為詩巫、砂拉越及馬來西亞服務等。“另外,治安、土地、種族治國、國家經濟政策等課題,都需要辯論。這辯論會將給予兩黨表現的機會,讓人民看清楚局勢,并解決問題。”

,國選即將來臨,因此朝野政黨最近頻頻在報章上發表言論,或談各課題或人身攻擊,火藥味非常濃厚。“與其大家在報章上你講你說的,不如舉辦幾場全人民都在期待的國會選舉辯論會,讓人聯黨及行動黨參與其中。”他挑戰人聯黨在一星期之內做出答覆,若是人聯黨不敢答應行動黨的要求,那人民就清楚知道人聯黨的不敢及不要。

“如果人聯黨願意參與此場辯論會,那行動黨非常樂意繳付場地的租金。”他是於今早召開的新聞發佈會上,如此表示。他也說,人聯黨的兩位國會議員到底為人民做了甚麼?拿督劉會洲及拿督張泰卿國會議員掌握資源及權力,但是卻沒針對詩巫的水災及基本設施問題做出改善。

“行動黨呼籲全詩巫的選民,在國選之時踴躍出來投票,至於那些身在外地的選民,也應該回來,為詩巫的政治下一個新的定位。”他指出,全民的參與將可以決定到底是行動黨或是人聯黨,才是可以代表華社的政黨,可以講出人民心聲。

“行動黨高喊‘改變’的口號,我們要徹底的改變許多事物。”此外,他也透露,如果行動黨是執政黨,那行動黨今日就會馬上公佈更新地契無須還更新費。

No comments:

DAVID WONG'S BLOG

MOUTH PIECE 4 SARAWAKIAN

Blog Archive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