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黄培根:公务员违背服务宗旨 人民受气 有口难言

黄培根:公务员违背服务宗旨 人民受气 有口难言
砂拉越新闻 - 诗巫
周三, 2009年 06月 24日 09:23
  (本报诗巫23日讯)砂行动党宣传秘书黄培根表示,公务员的数目与人口的比例,马来西亚是最高的国家,政府的原意是要有更多的公务员,为人民提供更好的服务,但是,公务员却违背了政府的意愿,来自民间对政府公务服务态度的投诉不胜枚举。
  他说,去到政府部门,人民受气,但却有口难言,许多年长者怪自己没有学问,没钱没势。
  他于今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是错误的观念,公务员拿的是我们的钱。
  对于许长发日前被公务员动粗对待,他说,诗巫人民感同身受,这也意味着,人民遭到公务员不公平的对待时,不能投诉,也不能愤怒,否则会被打。
  在许长发事件上,他表示遗憾,除了行动党外,没有其他的政党替人民讲话。
  在这事件上,黄培根表示,王是盟县长也没有作出公平的交待,殴打许长发的公务员也没有表现出歉意。
  公务员就是代表政府,他相信,打着一个马来西亚口号的新任首相纳吉,也不要看到这样事件的发生。

No comments:

DAVID WONG'S BLOG

MOUTH PIECE 4 SARAWAKIAN

Blog Archive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