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0, 2009

这些津贴金本来是人民纳税金,为何要为难人民乞讨

巫行动党备有表格 供公众申请津贴白米
砂拉越新闻 - 中砂

卢增国律师(左起)、刘会文和黄培根展示津贴白米礼券申请表格。

(本 报诗巫17日讯)砂拉越民主行动党诗巫支部办事处备有津贴白米礼券申请表格,公众可于办公时间内前来索取。

填妥后的表格须交到位于诗巫达板路(旧长途巴士总站)的农民协进局。

民众也可以点击联邦农业与基本工业部网页,以下载申请表格。网址是http://www.moa.gov.my。

该党宣教秘书黄培根今早在例周新闻发布会上,评击是项措施为难社会中下层家庭,他们须向政府部门或代议士乞讨发放给人民的白米津贴。

为难中下层人民

“这些津贴金本来是人民纳税金,为何要为难人民乞讨。”

申请津贴金公开给收入低下1500令吉的家庭,黄培根置疑此准线无法实际反映出申请者的经济负担情况。

同时,他置疑审核申请作业透明度,以及其中存在的舞弊现象。

另一方面,黄培根今早也针对陈耔橞在州议会非议代议士睡觉一事说,代议士应该于任职期间的每天都认真为民服务,才能不辜负选民委托。

他认为,在州议会上打盹不是重点,反而平时不做工的代议士才是真正“睡觉”议员。


“我也会疲累” 吴春祥坦承闭目养神
砂拉越新闻 - 中砂
(本报诗巫17日讯)柏拉旺区州议员吴春祥坦承在这次州议会召开期间,他曾闭目养神,惟那是要走更长远的路,同时也趁此机会思考事情,想办法做得更好,尤 其是对于柏拉旺区的选民。

“事实上,我和大家一样,都是有血有肉的人,也会疲累,需要休息,以及大家的鼓励与支持。”

他说,前天下午我出席幸运村幸福堂落成奉献典礼,现场神圣的气氛让他心灵一片静谧与安宁,过去发生的纷纷扰扰都被一一净化,内心亦有许多感触,也让他感觉 到政治工作的不易为。”

因而.对于政治上无意义的纷扰感到疲惫,他认为,人民代议士需把精神放注在改善人民的生活水平上。

他强调,既然受到了柏拉旺区选民包括拉让花园地区广大家长们的委托,就应该责无旁贷,勇往直前。

他在拉让花园幼稚园的结业典礼上陈述这番内心的感言。

在尽力而为的当儿,他强调,倘若做得不够好,做得不够快,或是方式做得不尽正确,有愧于选民付托的话,他要向选民致歉,并希望选民不时的加以指正,以及大 家携手迈步,共同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他也说,在这次州议会中,他谈话假如引起任何人的误解或作出不适当的诠释,或被刻意曲解,他感到遗憾,那实非其本意。

No comments:

DAVID WONG'S BLOG

MOUTH PIECE 4 SARAWAKIAN

Blog Archive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