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1, 2010

来届州选有许多猴子戏好看

黄培根促民众认清政局 来届州选重要艰难

(本报诗巫30日讯)砂行动党宣传秘书黄培根促请民众团结一致,认清政局,因为砂州来届选举是最重要及最艰难的选举。
因此,他希望选民们,尤其身在外地的选民到时踊跃回来投票,而行动党也不怕人联党的候选人阵容,因为最终决定权仍在选民。
他提醒人民考虑清楚究竟是要在国阵制度下生存,或者要迎接新希望组织新政府,而在来届州选,基本上都是选党不选人,所以州选并非单单是砂州选举,而是决定 2012年谁做联邦政府的州选。
他于今早在该党例行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人联党已经做好准备,包括打出以原班人马的“老招牌”候选人,迎接来届州选,即4位候选人分别为拿督斯里黄顺 舸、拿督张泰卿、吴春祥及钱本统市议员。
黄培根表示,他接获许多消息指在来届州选,诗巫的选区将陷入三角或多角战,以分裂在野党的选票,确保人联党在诗巫4个选区胜出。
爱国党或搞乱局
在这方面,他说,爱国党积极在砂州各地招兵买马,许多市区的选区可能会陷入多角战,包括诗巫的4个选区,特别是人联党选区。
对于首长不排除国、州选同时举行,黄培根表示,这可能代表州选没有这么快来临,因为首相纳吉希望可通过砂州选举,观察整个局势,但是首长却希望国、州选同 步举行。
基于此,黄培根认为,砂州政治局势已经改变,所以首长希望国、州选同步举行,分散在野党的资源,以及让其领袖分身乏术,无法来东马助阵。
黄培根表示,最重要的是在砂州成立民联,以一对一方式在砂州71个选区上阵,这样才有希望胜出。

No comments:

DAVID WONG'S BLOG

MOUTH PIECE 4 SARAWAKIAN

Blog Archive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