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首長不知道華社要什么?

首長不知道華社要什么,行動黨感到很驚訝。

該黨砂州宣傳秘書黃培根表示,泰益瑪目並不是第一天當首長,當了29年的砂首長,沒有理由不知道華社要什么。

他說,假設首長有所忽略,沒有關心華社的動態,沒有與華社打成一片,人聯黨也應該把華社要什么與華社的想法傳達予首長。

他稱,首長發出華社要什么,好象只是在2006年的州選中,華社沒有支持國陣,行動黨在市區奪得幾個議席的單一事件,幾年下來,砂州及馬來西亞發生許多的事件,局勢的演變,首長根本沒有看到,也沒有聽到。

黃培根指出,我們將在一個星期后慶祝建國53周年,砂州首長講出不知道華社要什么,傷透了華人的心。

他指出,華社對國家的要求很簡單,華社要施政良好的政府,不要貪污腐敗,華人要活得有尊嚴,不要做乞丐、要有公平與平等的機會、維護母語、要國家自由與民主、要土地地契到期自動更新。

“華社不要寄居論、不要聽到乞丐論、不要看到國家貪污腐敗、經濟不振,砂州的華人不要看到我們的基本設施比西馬落后廿年。”

他稱,首長講出不懂華人要什么,使華社心寒,也使華人對人聯黨死心,人聯黨作為國陣內的華基政黨,29年來,沒有把華社的心願,煩惱與憂慮告訴首長。

他說,“在29年來,難道人聯黨沒有把華人要什么告訴首長,若說了,首長還不懂,是首長的失責,若沒有告訴首長,就是人聯黨的失責,如果是這樣,人聯黨還留在國陣做什么。”

黃培根說,人聯黨已辜負了砂州華社。

他申明,這不是針對個人,既然首長發出這樣的言論,做為有正義的政黨,行動黨就要把華社要什么說出來,傳達予首席部長

No comments:

DAVID WONG'S BLOG

MOUTH PIECE 4 SARAWAKIAN

Blog Archive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