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0, 2012


回应警区主任针对我面子书的言论!

1)我不能保证换掉诗巫警察高层诗巫罪案就会下降,可是我知道我们不允许没有绩效的警察高层继续 goyang Kaki。

2)我要问他如果继续给他做警区主任我们诗巫的罪案会下降吗? 这才是人民要知道的。

3)他要知道人民代议士的责任是什么和警方的责任是什么。不要说我们只会开口而不会做的心态来误导人民。

4)让外人感到诗巫非常的不安全,亦影响到诗巫原本的名声的不是我们而是警方不能维持诗巫的治安。

5)现在是网络时代,他不要以为我们不说就可以掩盖真相。

6)人民有权力知道真相,所以我们将继续公布真相和扮演我们做代议士的角色。

 对不对?

黄培根
10/11/2012


以下是联合日报报道的新闻全文:

致力侦破每项案件
警方保护财产安全
(本报诗巫6日讯)诗巫警区主任沙菲益助理总监表示,警方将积极看待及侦破每项案件,并尽全力去保护民众的财产及安全。
沙菲益助理总监今早是于诗巫中央警署会议厅召开记者招待会时,透露此项信息。
他称,诗巫警方每天将派出约200名,分别为普通行动部队、民防局、志愿警卫团及武装部队前往各个市区及角落,以保护及防范罪案的发生。

此外,针对于砂行动党宣教秘书兼柏拉旺区州议员黄培根在面子书上指,诗巫频频有重大的罪案发生,要求警方高层做出调动的言论,沙菲益助理总监则表示,如果真的按照黄培根州议员所说的,成功将诗巫警方高层调动后,是否黄培根能确保诗巫的罪案率就因此而下降?
他表示,要真正达到防范罪案的发生,最主要事先达到改善犯罪份子的思维及心态,以让他们重新改过,且让他们在以后能反过来帮助有需要或面对同样问题的人。

因此,他希望黄培根不应只会在面子书上或报章上大做文章,或只会开口而不会做的心态来误导人民。而这也会因此让外人感到诗巫非常的不安全,亦影响到诗巫原本的名声。
除此,他亦呼吁反对党成员及领袖们,可扮演积极的角色,带动及教育人民如何做个良好公民,以协助警方一起对抗罪案击打造一个美好的城市。

No comments:

DAVID WONG'S BLOG

MOUTH PIECE 4 SARAWAKIAN

Blog Archive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