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12

黄培根吁政府关注 阿玛再迪须全面提升


(本报诗巫9日讯)柏拉旺区州议员黄培根要求州政府提升整条敦阿玛再迪艾德鲁斯路,这亦是诗巫人民的要求。


柏拉旺区州议员黄培根出示州议会纪录,表示已经在今年5月的州议会,甚至还未成为州议员之前就再三提到敦阿玛再迪艾德鲁斯路需要提升的民生课题。 柏拉旺区州议员黄培根出示州议会纪录,表示已经在今年5月的州议会,甚至还未成为州议员之前就再三提到敦阿玛再迪艾德鲁斯路需要提升的民生课题。今午在服务中心召开新闻发布会时,他表示在刚结束的11月份州议会财政预算案一环,曾向州政府要求提升整条敦阿玛再迪艾德鲁斯路。

“敦阿玛再迪艾德鲁斯路,即往华利方向的其中有一段4.1公里的道路没有安装路灯。”他披露,这条道路很重要,是加拿逸、芦仙、诗巫再也地区的主要捷路之一。

同时,黄培根也抨击拿督斯里麦哥玛因是个不负责任的部长。他表示,由其未成为州议员开始以及在今年5月及11月的州议会,再三提到敦阿玛再迪艾德鲁斯路需要提升的民生课题。

他向媒体出示州议会纪录,斥责有关部长回应有关他(黄氏)未提到路灯,而仅提到道路。该部长要求后者去见诗巫省工程师,由省工程师提呈至总部,再由总部反映予州部门。

他指出,如果人民代议士将问题带入州议会,道路获得提升,今天遭遇车辆的一家5口受害者的家属就不会出现在其服务中心,更不会出现孩子母亲在车祸中去世,家庭破裂的问题。

他说,砂财政储备金高达186亿令吉,应该拨出造福人民,而不是囤在银行里。他表示,今天只是一个例子,许多人在该路翻车送入医院。

他对黄顺舸高级部长默不出声感到遗憾,并认为对方在州议会,即行动党反映有关人民的福利时应该站出帮忙。

他继称,诗巫人民的要求很简单,即完好的道路,而不是充满陷阱的道路。由目前开始至明年州议会召开的半年内,他希望可以看到敦阿玛再迪艾德鲁斯路获得完整的提升。

No comments:

DAVID WONG'S BLOG

MOUTH PIECE 4 SARAWAKIAN

Blog Archive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