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0, 2012

一家五口车祸 次女急就医 范书兴盼民众解囊


(本报诗巫9日讯)于本周一(3日)在敦阿曼再迪艾德鲁斯路发生的一家五口车祸中的12岁女儿,目前急需经费赴西马医院就医,范书兴与家人盼望社会人士能够慷慨解囊,资助医药费。


12岁次女范贵萍骨盆裂伤,却碍于心脏问题无法前往古晋医院,必须转赴西马医治。12岁次女范贵萍骨盆裂伤,却碍于心脏问题无法前往古晋医院,必须转赴西马医治。今年38岁的电单车维修员范书兴今午与母亲林文莲、大女儿范贵玲、家人在黄培根个人服务中心透过柏拉旺区州议员黄培根帮助下,召集媒体发布上述新闻。

其太太不幸于这次事故当天在医院逝世,遗下2男2女。年方13岁的长女范贵玲已经出院并出席新闻发布会,可是年幼于长女1岁的次女范贵萍骨盆裂伤,碍于心脏问题无法前往古晋医院,必须转赴西马医治。

黄培根表示,贵萍伤势情况比较严重,心管在车祸中受伤,所以诗巫医院的医生不愿冒险开刀,担心万一开刀会致使伤者的心脏无法负荷而失去生命。

手术繁杂关系心脏
“针对这事,我有跟诗巫医院的医生了解情况。他们反映,古晋虽然有医生,但这次手术繁杂关系心脏,需要飞往西马求医。”

他说,医生有跟家属表示,在这几天观察伤者的身体状况再决定飞赴西马的行程与时间,主要是每次搬移病人都面对风险。

排行家中第三的8岁儿子范嘉富是爱之家的特殊儿童,车祸中脚骨裂伤,现已无大碍,手术很成功。而最小6岁的儿子范嘉文亦已从紧急病房转至普通病房,根据主治医生透露,伤者年纪小所以复原最快。

“我们今天在这里,需要向公众募款。身为父亲的范书兴是一名电单车维修员,月入1千多令吉。太太去世,留下4个孩子,目前仍有3位孩子在医院,所以现阶段无法工作。”

今次的意外事故对范家而言是非常不幸的事。有关家属之所以召开新闻发布会的另一个目的,是要对当天车祸路过者伸出的援手,以及教会团体、爱之家、大伯公永安亭、学校老师和社会人士致谢。

最重要的是路过人士,当场给予援助。有热心者更前往医院探病,提供金钱及精神上的支持。
范家最近次女范贵萍到西马就医,需要一笔庞大费用渡过难关。黄培根希望社会人士关注这项课题,积极响应帮助他们。

此外,行动党也会向社会人士募款,将所筹得的款项交给这个家庭。黄培根表示,至于通过行动党代收捐款的公众,都会获得收据。如没有,一定要向他索取收据。
他鼓励民众直接将捐款汇予当事人范书兴(手机:016-8953186),对方银行户口资料是MAYBANK kawanku savings account,姓名HWANG SU HING,户口号码111056346612。

No comments:

DAVID WONG'S BLOG

MOUTH PIECE 4 SARAWAKIAN

Blog Archive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