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1, 2017

砂拉越人联党把砂拉越权益给败了

砂拉越人联党把砂拉越权益给败了 !
人联党主席声称该党是为了砂民而存在是在自欺欺人,历史至今时今日人联党的所作所为一次又一次证明他们在勾结巫统,狼狈为奸把砂拉越的权益一一断送 !
人联党于1959年成立时就不断的宣扬本土政党才能捍卫砂州的权,但是可笑的是1976年人联党当时全部的国会议员竟然在国会内一致支持当时《联邦宪法》修改法案导致砂拉越从原来的马来西亚3邦之一的地位,贬为马来西亚13州之一。
一个自称以捍卫砂州权益为其目标的政党,为何其全体国会议员会任由砂拉越的地位被贬为马来西亚13州之一?反而是当时还未踏足砂州的民主行动党,在国会反对修改有关宪法条文。
这已证明当时人联党当时就已经开始惧怕他们的巫统主子,为了顾及本身的部长职位,宁可砂州被降格也不敢反对有关修宪。
已故前首长阿迪南也曾经指责过去的国会议员在睡觉,我们认同已故阿德南首长这番的肺腑之言,他也的确道出了历史的真相。
自建国以来,砂州权力都在砂州国阵手上,是砂州国阵把自主权出让予联邦政府。砂国阵把教育、石油与天然气开采税,彊界主权等让予联邦,砂州国阵与联邦国阵狠狈为奸下,砂州失去了自主权。甚至过去当行动党在砂州立法议会内提出拿回20%石油与天然气开采税以发展砂拉越时人联党根本没给予支持。
尤其是当中备受关注的就是教育自主的权力,砂州在大马契约18条约下拥有教育的自主权。可是在70年代这项极为重要的权利却被砂州政府毫无条件的情况下拱手让给中央政府。为何针对这些人联党都不啃一声?如今却高喊要争取砂州权益,这根本就是自相矛盾,自欺欺人!
因此,砂州基本建设落后,沦为大马最贫穷的州属之一,应有的权益被腐蚀;如果要追究责任,人联党就是其中之一。砂州会演变成如此不堪的局面,这要拜这些所谓的本土政党所赐,砂州的权力都是被他们一点一滴的出卖了!以致五十多年来砂州人民必须过着“乞讨的生活。
此外,2014消费税法案于201447在国会中寻求通过,只有反对党的国会议员不支持通过消费税制度,砂国阵国会议员都全数支持消费税,其中包括了人联党的内阁部长;此外,连国会上议院也通过了,而人联党主席沈桂贤即是国会上议员。人联党主席沈桂贤甚至在2014924日还表示“消费税带来更大收入,可回馈给人民更多的发展用途”。
可是最终当这项税务政策实行后,事实证明它导致百货通胀,使平民百姓生活百上加斤,生活在水深火热当中,与此同时也拖累了砂拉越甚至整个马来西亚的经济成长。可悲的是人联党还在继续支持巫统主导的国阵让巫统不断无理地削减津贴。
更甚的是,近期人联党也在国会内支持旅游税的落实,这税务一旦开跑将扼杀砂拉越旅游业的竞争力,遗憾的是人联党众国会议员们罔顾砂拉越人利益而在没参与辩论下就贸贸然支持该税务法案的通过。
而较后他们的党主席兼上议员的沈桂贤一度在面子书撒谎称自己反对旅游税法案的落实,但是通过翻查国会会议记录后证实该法案至上议院时,沈桂贤根本全程都没有反对过该法案,这显示人联党毫无政治诚信而言。
人联党在大选期间,豪言向人民表示,只有人联党才能为砂人民争取利益,可是最明显的我们看到争取20%石油开采税依旧没有进展,而人联党也继续装聋作哑,依然继续配合西马联邦国阵持续吞噬砂拉越的资源。

时至今天,人联党还在呼吁人民支持首相纳吉,虽然全世界都知道首相还处在马币42亿令吉被转入其私人户口的丑闻之中,同时人联党至今还在呼吁人民支持巫统,虽然国阵政府不断地挥霍国库。而人联党被曝从首相纳吉个人户口收到100万到现在人联党主席还是没有给予任何的回应令人觉得难以置信。

来届国选的重点不是人联党或任何政党的存活问题而是这个国家未来的前途是否还要继续掌握在贪污腐败的政权手中和是否我们的子孙后代们能够有一个更民主,公平和繁荣的马来西亚及砂拉越。
黄培根 行动党砂州副主席兼柏拉旺区州议员
10-07-2017

No comments:

DAVID WONG'S BLOG

MOUTH PIECE 4 SARAWAKIAN

Blog Archive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