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哈斯比:诗巫国稻米仓受查封,消费者不需担心闹“米荒”

File photo of the Bernas's stockyard in upper Lanang Roand, Sibu

(诗巫29日讯)联邦农业与农基工业部属下稻米监管部诗巫分局局长哈斯比宾阿里表示,诗巫国家稻米机构有限公司米仓受到查封,但是消费者不需要担心市场上会闹“米荒”。   

根据哈斯比,位于南兰律上段的诗巫米仓共有5个货仓,其中一个被空置的货仓将被开启,充作放置新运抵白米的用途;他也保证,新运抵诗巫的4000公吨白米将放置在新货仓里,因此,将不会影响到诗巫市场的白米供应。   

哈斯比透露,遭到查封的货仓是要进行调查旧米,即所谓的劣质米和标签问题,以及上个月发放的劣质米的流向。   
民主行动党砂州宣传秘书黄培根今天早上透过手机联络目前人在吉隆坡的哈斯比询问有关米仓遭到查封的事件,并向本地传媒转述哈斯比的谈话。   
黄培根表示,他是向哈斯比询问稻米监管部将封仓多久?以及市民反映,在封仓期间,市场上将会出现白米短缺的现象感到担忧;并也提出,如果两个月没有开仓出米,市民到那里买米的等等问题。

No comments:

DAVID WONG'S BLOG

MOUTH PIECE 4 SARAWAKIAN

Blog Archive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