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恐种族课题使国家陷入混乱




1 comment:

思想决定未来 said...

来自《独立新闻》报道

阿末保党籍禁任党职三年
巫统要其他成员党也效仿


阿末终于被我国尊贵的首相惩罚了,其惩罚的方法是禁止出任党职三年,并非冻结阿末党籍三年,也就是说他,这位“英雄”阿末现仍为巫统之人。

大家应经常在电视上看到,中国古代女子在犯了夫家家规时,当家的要赶她出家门,于是这女人会抱住门或夫君的大腿不放,哭着说:我生为XX家的人,死为XX家的鬼。但是一般都被赶出家门,因为家有家规,家规在古代的一些名门世家里是神圣不可侵犯。


同时国也有国法,阿末,他首先是一个马来西亚人,他发表华寄居论,挑起了种族之间的矛盾,妨碍马来西亚和平,我国当前政府应该依法处理他,如将他交给我国的警局处理。


但是,我们看到的,只是首相将他交给巫统处理,并且阿末也强调,保党籍禁任党职三年这决定是由巫统所作出的决定,因此他会接受这项惩罚,如果是由国阵决定的话,那么他就不会同意。从这里我们是否看出他在否认自已是
马来西亚人,或者是说明自已不服国阵领导,只是服从巫统这个政党的领导,只是承认自已是巫统人,幸好咱们尊敬的首相也是巫统现任党主席。


由此类推,是否以后如马华,民政,DAP,回教党....所有的党派中的人士犯了错,如不服国阵处理,全都可交党主席、或党内最高职位的人处理。那如处理的结果,其它党派觉得
不合理呢?是否要再吵,再斗....不知我国是否有此相关程序.....那我们政府警局是否就是管普通老百姓的,无党人士的...如是这样的话,我们大家是否都得找个党靠靠....
必竟在犯错时,还可哭着说,我生是xx党的人,死是xx党的鬼,如让其党内高官看到如此忠心,说不定就可轻易过关了耶......


我国是一个民主的国家,法制的国家,在此,希望我国能有法可依,执法必严,违法必究....对于任何一个马来西亚公民,都请国家政府依照我国神圣的法律处理。

DAVID WONG'S BLOG

MOUTH PIECE 4 SARAWAKIAN

Blog Archive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