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2011

黄培根:勿为执政党操纵 选举委员会应具公信力


(本报诗巫5日讯) 砂行动党宣传秘书黄培根州议员说,国家的选举委员必须是一个独立、超然,具有公信力的操作机构,并不是人民所看到的污烟瘴气,被人沦为协助执政党的一个机制单位。
他说,砂行动党在他带领下,曾与国家选举委员会进行了会面,向他们提出了正面投诉,可是所获得的回应几乎是无,要自已向总部投诉。
黄培根表示,净选盟提出的“纯洁”,其实就是全国人民追求民主所走方向。他不明白,国阵政府从一开始即对此事持相反态度,采取强硬手段对付。

提倡净选有何错?

“如人民穿黄色衣服有什么错呢?难道在这时期只要人民穿上黄色衣服都有难,这在外国人眼中,大马不就成了警察国了吗?”
今早的新闻发布会上,黄培根表示,砂行动党对净选盟发动的709万人大游行活动,表示支持。因为在宪法上,人民以和平方式向政府表达不满的申诉是受允许的。
黄培根吁请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坦然面对上述的和平大游行活动,而不是利用警察等政府机制来对付。
“须知道,一个以民为本的国度里,政府必须服从人民的意愿去施政,就好像甫结束的泰国大选,执政党得不到民心跨台,反对党以巨大票数上台执政做为座右铭。

No comments:

DAVID WONG'S BLOG

MOUTH PIECE 4 SARAWAKIAN

Blog Archive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