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7, 2013

南兰支部主席黄培根在支部常年大会上发表的演说词

我感谢南兰支部执委及所有党员在过去的日子里与行动党并肩作战,付出精力,财力和物力来支持党的所有活动,使到行动党有今天这种辉煌的成绩。

砂州新的领导层已经产生,希望党内的领袖和基层党员都能够全力的与砂州领导层合作,以促使行动党可以突破目前的政治瓶颈,来达致改成换代的目标。因为目前行动党已经到达顶峰,我们已经卡在政治瓶颈的状态。行动党要寻求突破,我们必须同心合力进军乡区,提升乡区的服务素质来获取土著同胞的信任及认同。唯有得到全民的支持行动党才有望在来届大选达致改朝换代的终极目标。

我们必须居安思危,要意识到危机的存在。在行动党大家庭里的同志们,身为行动党的一员我们务必清楚的理解行动党斗争的理念。为求可以巩固党内的力量,我们必须加强党内部的政治教育的工作,以确保每一位同志都能非常明确的知道本身的岗位与工作方向。因为我们不希望入党的同志抱着偏离党宗旨的思维,要透过行动党平台来完成升官发财的错误观念。毕竟,行动党一路来都是以服务人民做为我们优先的目的,这是党从创党到今天都不会改变的斗争理念。

我将会带领南兰支部的新届执委迈向一个更符合时代需求的服务团队。执委们透过电子科技的帮助进一步的提升本身的工作效率和服务素质,我们将使用智能手机的通讯程序来互相传递讯息,例如:微信,whatsapp 等。在科技发达的时代,南兰支部的执委必须拥有智能手机,通过通讯程序充分的来发挥服务效率。

我在这里也要提醒每一位中选的执委不要忘却了本身应尽的义务和职责,因为每一个职位不仅是一个挂名的位置而已,那些职位代表着一个对党,对国家及对人民的责任。


南兰执委们必须关注生活周遭所发生的民生问题,我们可以透过智能手机传达照片或其它类型的讯息给党内领袖。这样的举动可以协助党领袖更有效率的解决民生问题,因为行动党是一个以服务人民为优先的政党。我也希望南兰支部的执委的良好表现可以成为其他支部的典范,透过先进科技的便利来为人民提供第一等的服务。

No comments:

DAVID WONG'S BLOG

MOUTH PIECE 4 SARAWAKIAN

Blog Archive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