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15

黄培根促赋予权力 建议砂自设税制

(本报诗巫24日讯)砂行动党副主席黄培根吁请砂州政府,在州议会探讨是否可设立砂州本身税制的可能性。
他称,联邦宪法第95(B)(3)条,赋予州政府权力,制定本身的税制。
我国将在今年4月1日实行消费税,由于这项税制影响中下层人民,黄培根因此吁请政府舒解民困,探讨本州不要随同联邦政府实行消费税的可能性。
他于今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槟州攻府已在研究,将这事项(实施消费税)带上法庭的可能性。
消费税影响大
对于消费税,他表示,该党已在去年的州立法议会上提醒州政府,消费税影响到州民,加重人民的经济负担,但是,那些自称为本土的政党,包括人联党、联民党、土保党及人民党的国阵议员却异口同声的称,消费税是好税制,全球160多个国家都已实行。
由于影响深远,黄培根建议州政府使用其可制定本身税制的特权,制定适合砂州的税制。
他也吁请人联党、联民党,不要再在竞选的选区分配上争辩,他们应该使用其资源,捍卫人民的利益。
他也挑战两党,是否赞同在砂州实行消费税。
他称,在这经济困难的时刻,行动党不赞同消费税在现阶段于砂州实行。
黄培根促赋予权力 建议砂自设税制

No comments:

DAVID WONG'S BLOG

MOUTH PIECE 4 SARAWAKIAN

Blog Archive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