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1, 2017

诗巫行动党与泛婆大道工程承包商进行对话。

目前因为泛婆大道工程进行的影响,东姑阿都拉曼路通往民都鲁的交通岛半边被迫关闭,从而影响到由诗巫市区到机场及诗巫再也的交通。
交通岛半边关闭后,从诗巫到机场及诗巫再也,必须进入民都鲁方向,绕道旧乌也路。而从民都鲁方向驶来的车辆,由于交通岛的关闭,也须使用旧乌也路到市区或邻近地区。
昨日,武吉亚拾州议员郑爱鸰,南兰国会议员刘强燕及诗巫国会议员林财耀在行动党砂州副主席兼柏拉旺区州议员黄培根偕同下前往该处视察工程的进展以及对公众的影响。
跟据该工程经理的资料,今早他们一行人前往诗巫再也和负责该项工程的承包商会面,而该承包公司派出了工程经理张先生和行动党进行一项对话及说明会。

该交通岛将被关闭一年以配合在泛婆大道工程下在该处兴建高架大道。

行动党的国州议员也分别在会上向该公司提出多项的看法及建议,其中包括:
1)目前用以绕道前往诗巫机场及诗巫再也的旧乌也路的路灯还是不足够,因此承包公司必须增设更多盏的路灯比如太阳能路灯。
2)承包公司必须在旧乌也路内置放更多的交通指示及警示牌,尤其是转弯处更必须设有反光提示牌以保障夜间使用该路段驾车人士的安全。
3)该段旧乌也路两侧也必须画上白线,以让夜间使用者能意识道路的边缘以免滑出道路酿成悲剧。
4) 由于前往机场,诗巫再也,芦仙等地都得绕过这条凹凸不平的路段,因此承包公司必须要立即重新铺平及填补那些崩裂及有窟窿的路段。
5)随着该路段的车辆大肆的增加而造成上下班的高峰时段严重塞车,因此绕进旧乌也路的路口处红绿灯的转换时间必须要重新调整以舒缓车流量。


承包公司的工程经理张先生表示赞同行动党所提供的提议并会跟进,行动党也表示这是一个非常令人鼓舞的对话会,借着这项对话会不止能下情上达,也能让整个政府工程的进展度更透明化。


No comments:

DAVID WONG'S BLOG

MOUTH PIECE 4 SARAWAKIAN

Blog Archive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