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砂行动党吁当局国选前落实 艾德鲁斯全路装路灯

(本报诗巫25日讯)行动党砂州宣传秘书兼柏拉旺区州议员黄培根表示,行动党呼吁砂州及联邦政府在国选来临前实行并完成下列几项砂州道路与基建问题。
敦阿末再迪艾德鲁斯路其中一小截路段没有安置路灯,非常阴暗。行动党要求并呼吁砂州、联邦政府为短短的该路段装上路灯,以保护道路使用者的性命和财产。 除了路灯问题,路面深陷问题亦造成敦阿末再迪艾德鲁斯路发生许多车祸。
无论是砂州政府拨款或联邦争取,他相信大选仍距离半年时间,所以行动党要看到整条道路在明年大选前获提升,进行打地基等工程,拥有完善路灯设施。
德古路通兰岛班章路太窄小
另外,行动党要州政府实行诺言,在首长推行发展政治为前提下,迫切扩宽德古路莱拉泰益学院前方交通圈至兰岛班章工业区的道路。
他说,那边的道路不仅窄小,彼等昨天前往巡视时发现有关当局在场为相关路段划上分隔线,致使大型车辆难以行驶,且该工业区道路已无法负荷目前的车流量,所以整条道路应提升。
他希望在下个月14日召开的州立法议会,诗巫区高级部长黄顺齁可支持行动党提呈的要求,如拨款予母语与教会学校、要求一座完整的室内多用途体育馆、提升诗巫基本建设等。
要求诗巫拥完整大学
“关系到诗巫人民的东西,在州议会的时候,应撇开政治与政党,而是为了一个出发点,为诗巫人民、为诗巫争取更好更公平的待遇,为诗巫带来发展。”
他表示,民都鲁在明年或后年将能升格为市,而诗巫从以前的老二跌到第三,很快就会成为第四。所以行动党将要求诗巫拥有一所完整的大学,但这所大学并非现今的莱拉泰益学院。
他也揶揄黄顺舸拿出为诗巫人民拼的“该硬的时候,就要硬”。因为有的态度不应该软,为诗巫人民就要义无反顾,并希望他与行动党站在同一阵线。
他接着表示,黄顺舸现今正问鼎砂州人联党主席,而今次的州立法议会的表现将看出其是否适合领导人联党。
■敦阿末再迪艾德鲁斯路路面严重损坏。 ■左至右为,砂行动党诗巫支部副主席林财耀、行动党砂州宣传秘书兼柏拉旺区州议员黄培根、诗巫区国会议员黄和联特别助理林峰摄于新闻发布会。

DAVID WONG'S BLOG

MOUTH PIECE 4 SARAWAKIAN

Blog Archive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