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15

黄培根:"新春做不到免过桥费“顺舸能争取什么?

在农历新年前夕,行动党在公共场合进行废除南兰大桥收费签名运动的时候,大部分的民众都向行动党表达要求相关单位在农历新年期间暂停收取过桥费的意愿。在佳节期间民众使用该桥梁的次数将大大的提升,这也意味着人民必须承担大笔的过桥费。

每天往返 负担沉重

在经济不景的年代,不便宜的过桥费将成为使用者一项沉重的经济负担。特别是每天必须依赖该座大桥来返的居民。

行动党在农历新年前夕透过报章公开呼吁砂州政府及在地部长黄顺舸,以大众利益为主要考量下应当在除夕至年初三期间暂停大桥收费来惠及人民。令人感到遗憾的是,身为砂州政府一份子的黄高级部长根本没有针对人民的这项诉求作出任何回应。这样的举动使到人民质疑黄部长欲解决过桥费的决心和诚意。

行动党及砂中区人民要请问黄顺舸高级部长几道问题:
1) 黄部长是否重视人民的这项诉求?是否有做出实际的行动来争取落实这项诉求?
2) 频频发表有信心落实过桥免收费的黄部长,为何区区几天免收费的优惠都无法满足人民?那么黄部长还有什么能耐或信心要求人民相信他一直所发表的“免费过桥论”?
3) 黄顺舸部长曾在2011414日州竞选期间告诉人民,随着联邦工程部长沙兹曼点头答应接管南兰大桥,免收费指日可待。之后有多次发表“免费过桥论”,讲了这么多年依旧没有任何眉目,人民想知道到目前为止黄部长到底争取到什么?我们不要敷衍的口头回应。

黄部长“奋斗”了多年的大桥免收费即将落实?还是大选前狼来了的故事?人民对于这种空头承诺已经感到厌倦。区区几天免过桥费都争取不到,请问黄部长还有什么立场和“本钱”继续发表免过桥费的伟论。

行动党“废除南兰大桥收费”签名运动反应出人民对于大桥免收费的渴望和重视。当执政者忽视民意的时候,人民唯有透过这种民主运动来表达诉求,让人民的力量来迫使政府关注民意。谨记人民的力量是伟大的,行动党呼吁人民踊跃参与签名运动向砂州政府表达这项诉求。当人民的力量强盛的时候政府将无法漠视民意,在人民的压力下政府迫使听取民意,这是千古不变的定律。



行动党砂州副主席兼柏拉旺区州议员黄培根

No comments:

DAVID WONG'S BLOG

MOUTH PIECE 4 SARAWAKIAN

Blog Archive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