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6

路裂坑多缺照明 交通岛暗藏危机

林开臻/乌鲁双溪美拉安全岛路面情况“惨不忍睹”,高低不平,龟裂,布满窟窿的路面已经严重的影响道路使用者的安全,特别是夜间光线不足或下雨天的情况下将形成可能导致交通意外发生的道路陷阱。

诗巫市议会署理主席黄祈耀在日前的一篇新闻报导中承认地方议会频频接获民众对于路面损坏的投诉,并且三天两头都派员前往该处修补坑洞。市议会也认为该处的路况非常糟糕,修补的工作已经无法解决坑洞不断出现的问题。因此,市议会决定重铺整个交通岛范围的路面,以一劳永逸的解决路面损坏的困境。前提是必须等待用于提升道路的拨款到手后才能够进行提升路面的工程。

行动党呼吁市议会应当以人民的切身利益为优先考量;立即动工提升林开臻/乌鲁双溪美拉安全岛,周围的路面及相关的基本设施。提升工程务必涵盖整个交通岛范围,全面铺平以提供平坦及安全的路况给人民使用。因为该交通岛的车流量是诗巫其中一个最为繁忙的地段,每天必须路经交通岛的车辆不计其数。

在乌鲁双溪美拉住宅区蓬勃的发展下,目前拥有几千户的人家每天必须使用该交通岛。许多上班族也使用该路段通往市区,德古路,兰岛邦章造船工业区等。再加上学校,霸级市场在附近,这地区高流量的交通使用率已经非常明显的显示出路况对民众的重要性。身为负责任的地方政府没有理由漠视人民的切身利益,以没有拨款的理由来延误道路提升工程。难道这就是诗巫市议会服务人民的作业标准?市议会是否真的落魄到连提升一个交通岛的经费都没有?

倘若,市议会连人民最迫切需要的基本建设都做不好,那么还有什么资格谈论陞格为市?观望历来诗巫市议会的服务表现,连路都做不好,这显示出地方政府根本就没有意愿将诗巫陞格成为城市。





No comments:

DAVID WONG'S BLOG

MOUTH PIECE 4 SARAWAKIAN

Blog Archive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