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9, 2016

黄培根:人民没受惠 惠民政策要实际

(诗华日报诗巫2月27日讯)行动党柏拉旺区州议员黄培根希望砂州政府可以真正的带来惠民,帮助人民的政策,而不是口惠而实不至。
他说,行动党感到遗憾的是,阿迪南不能成为一位全民的首席部长,因为他只降低乡区的门牌税,而庞大的财政预算案也只把焦点放在乡区,忽略了城市民众的感受。
黄培根今早在一项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表示。
他表示,砂州政府的储备金超过200亿,爱民的首席部长应该考虑如何应用这笔钱来帮助人民渡过目前的经济难关。
他说,砂州超过60% 的人口是居住在城市,他们面对的经济挑战会比乡区人民更大的考验。
他指出,首席部长只是要探讨乡区人民的门牌税,这意味着他没有感受更多砂州人民的需求。
黄培根也向首席部长提出五项的建议:
1.吁请首长要做到帮助全砂人民,不分乡城和种族,一视同仁。而且州政府有能力豁免现有一半的门牌税。
2.吁请首长体谅小贩的处境,在2016年豁小贩的营业执照费,不论是乡区还是城市的小贩。
3.首长在下个月废除部份的地税,并不能够也帮不到什么,应带来更好的经济效益。
4.行动党吁请政府在砂州四大城市,即是古晋、诗巫、民都鲁和美里,提供免费的公车服务,这对低下层人民有大效益。
5.吁首长不要只把焦点放在乡区,而忽略了城市地区的发展。

No comments:

DAVID WONG'S BLOG

MOUTH PIECE 4 SARAWAKIAN

Blog Archive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