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5, 2016

欢迎各区选民投诉 黄培根公布联络号码

(诗华日报诗巫5月21日讯) 选区面对各种问题,砂行动党副主席黄培根吁请各区的选民向各区的代议士投诉。

他称,该党有2名国会议员及2名州议员及第2线的基层领袖,准备向人民提供服务,因此,为了方便各区的代议士归类处理,让各区代议士能明了及有系统处理问题,各选区的选民面对问题应向各区的代议士投诉。
他称,虽然该党在这次的选举失掉都东区,但是,都东区选民仍可找南兰区国议员刘强燕,甚至是原议员叶海量。
他也公布该党的国州议员及基层领袖的联络号码,以方便人民寻求服务,该党的国、州议员及基层领袖的联络电话为黄培根(0198685885)、郑爱鸰(0198196383)、刘强燕(0198873677)、林财耀(0198581085)、周俊毅(0168005838)及刘会文(0168910607)。
另一方面,黄培根也吁请市议会及市议员做好本份,市议员及职员不应只在办公室上班。
他说,市议会主席张泰卿及署理主席黄祈耀也要尽应尽的责任。
他称,该党将继续监督市议会的工作效率,同时,也促请市议会提升服务,在工余时,也能够接受人民的投诉。

No comments:

DAVID WONG'S BLOG

MOUTH PIECE 4 SARAWAKIAN

Blog Archive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