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 2016

黄培根:林冠英决不逃避 毋需连夜逮补

(诗华日报诗巫6月30日讯)行动党砂州副主席黄培根州议员形容冠英被捕的事件是政治迫害。

也是柏拉旺州议员的他表示,由这件事来看,它诠释了一项讯息,即卖高价钱才不是贪污。
针对林冠英首长低价购买屋案而被反贪会逮捕事件受访时,他如斯表示。
他感到费解,因为房屋买卖是私人的东西,林冠英也配合反贪会的全面调查,反贪会没有必要逮捕至连过夜也在该局里面。
他不相信林冠英会拒捕,而必须连夜要盘问对方,因为全程林冠英十分合作,过程中反贪会人员也到过林的住家。
由林冠英被捕的事件联想到首相纳吉,人民一定会在问:为何涉及一马42亿丑闻的纳吉之待遇是如此的不一般?因为调查到今天,一切已不了了之!。
前总检察长的被撤换是否与此事有关?
他又说从古迄今的法律控诉中,少看到总检察长会亲自带领主控官在地庭出席此控告的事。
“原来卖屋子要卖贵才不是贪污!”这是他对这件所谓的贪污案之见地。
他称,要证明林冠英的贪污,除非证明到林使用首长的职权来跟同样有涉案的对方,有进行另外的交易。
“这应是首相纳吉在砂国阵于州选大胜以及以双补选的成绩来告诉选民,没有人可以指责他。”
黄培根进一步指出。

No comments:

DAVID WONG'S BLOG

MOUTH PIECE 4 SARAWAKIAN

Blog Archive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