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15

钱本统不厚德

“论诗巫现有的状况,交通阻塞得很厉害,每天上下班时间出现了严重塞车。这些种种问题,都极需要去解决,请问武吉阿瑟的州议员到哪里去?”针对钱本统日前发表此言论,行动党砂州副主席兼柏拉旺区州议员黄培根表示:“我为他感到羞愧!”
他指出,几十年来诗巫市议会都是由人联党的领导来掌管,国州议员几乎都是人联党代表担任,资源都掌握在人联党所管辖的部门。“钱本统身为诗巫人联党的领导层,也曾经是诗巫市议会的市议员,应该知晓执政党与在野党所扮演的角色。”
不满基设应找执政单位
“如果钱本统对诗巫基本建设有不满,应该向掌握人民资源的执政单位质问,而不是搞不清楚状况,把矛头指向在野党。”
黄培根表示,武吉阿瑟选区的基本建设缺陷几十年来都存在,人联党在鼎盛时期为何没有积极去解决人民的问题?为何时至今日才挑起这些课题?显而易见,钱本统是在为即将来临的州选举铺路,希望借着民生课题来提高自己的曝光率。
黄培根认为,身为一名有诚意服务人民的政治工作者,应该通过平时的服务表现来得到人民的认同,而不是在选举前才有动作。
抨已故和联之举欠厚道
“行动党和诗巫人民还记忆犹新,在2011年州选时,钱本统大张旗鼓地在华侨路开设服务中心,说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提供服务,并且打出‘我在这里’的竞选口号。结果败选后,服务中心就关闭了,他还有什么立场对武吉阿瑟选区作出批评?
黄培根说,武吉阿瑟州议员黄和联的离去是大家心中的痛,没有人愿意看到这样的事情发生,钱本统竟然明知故问地询问武吉阿瑟的州议员到哪里去,这种不厚道的行为令人不满。 
冀人联硬起来为民谋福
“政治服务是长远的工作,行动党的领袖都秉持着这样的服务理念来服务人民。虽然武吉阿瑟州议员不幸病逝,然而该党人民代议士在服务人民的时候,从来没有区分他们是来自什么选区。只要人民需要我们,我们都竭尽所能为人民提供服务。”
他也说,行动党希望人联党可以从失败中吸取教训,善用执政党的身份为诗巫人民谋取应有的福利,硬起来,在国阵的体制内为人民争取利益。

No comments:

DAVID WONG'S BLOG

MOUTH PIECE 4 SARAWAKIAN

Blog Archive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