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15

黄培根:1MDB事件曝光后,人联立场敷衍牵强

自一马发展有限公司(1MDB)被指将7亿美元钜款汇入首相私人银行户头的丑闻被《华尔街日报》踢爆之后,大马顿时成为国际媒体议论的焦点。这是大马建国以来国家领导人所面对的最严重指控,国家的声誉受到严重的打击,国家经济及领导浮现不可预计的危机。

国内在野党,非政府组织和广大的大马人民皆对这宗危及国家和有损人民利益的大事件纷纷发表看法和立场。行动党和大众的立场一致,我们皆要求首相必须做到以下几点;

1) 首相应该立即暂停其所有职务,以方便调查特工队可以在毫无干预的情况下进行调查工作。
2) 公布被指是首相在阿馬银行的那两个户口的结单(bank statements) 摊开给全世界看首相从来没有接收过那笔7亿美金,
3) 首相必须授权Ambank 公布那两个所谓首相名义下银行户口的所有来往纪录,
4) 在美国(华尔街日报的所在地)告他们恶意毁谤。

行动党砂州副主席黄培根州议员分别在74日和79日透过报章挑战同属国阵成员党的人联党和联民党针对这关乎国家声誉及人民利益的大事件表达立场。在等待了近一周的时间,人联党终于透过报章对首相涉及7亿美元钜款的事件做出以下回应;
·         -美国报纸踢爆首相纳吉牵涉到一马发展公司事件,到底是真是假?
·         -反贪污委员会会对此事做出调查
·         -社交媒体充斥太多假消息

行动党对于人联党这种没有立场,敷衍及牵强的回应没有感到丝毫的惊讶!因为这就是人联党一路来所持有的政治本色,该党抱着愚忠和明哲保身的心态来服务他们的政治主子而不是人民。人联党甚至懦弱到必须透过青年团团长陈开来表达一马公司7亿美金丑闻的观点,人联党主席却静若寒蝉不敢正面回应这项课题。

人联党加入国阵已经拥有45年的光景,在人民的大力支持下人联党曾经也是一个非常风光的政党。然而在他们政治生涯最高峰的时期;人民到底得到了什么?
·         请问他们为华社贡献了什么?
·         对母语教育做过什么?
·         对国阵政府的种族主义治国做过什么?
·         对国家的贪污腐败做过什么?

将人民利益搁置一旁

现今的人联党把人民的利益丢弃一旁,一心只想着巴结国阵领导以换取选区出战权,并且浪费媒体版位不断的与联民党隔空较劲。砂州人民已经给人联党太多的机会,45年的执政生涯已经足够来印证人联党的表现。人民对于人联党从最初的期望到失望及最终的绝望,近几届选举人民已经透过选票表达了立场,那就是人民已经唾弃变质的人联党。

人联党眼看着州选举即将逼近,因此又老调重弹再次搬出“最后一战”的悲情戏码来博取同情票。政治讲究的是务实的服务人民,而不是祈求。人民对于一个无法代表民意政党的生死存亡根本不会放在心上。

行动党对于人联党的所作所为感到痛心,人联党参政几十年依旧无法摆脱种族主义的框框。该党主席沈桂贤的言论证明人联党依然是一个固步自封,无法摆脱种族主义的政党。大马是一个多元种族的国家,无论在朝或在野的政党都有责任透过各种方式来促进国民和谐。可是人联党的所作所为不是致力结合各种族,反而一直鼓吹单一族群政党来放大各族间的区隔。这种做法根本就是在分化各族间的团结来达致个人的政治意图。这种政治思维和作风比巫统的政治主义更巫统。这也就是为什么国家在国阵政府的治理下种族主义的问题日趋严重。

大马建国52载被这些政党利用政治主义来分隔人民导致国家被贪污腐败和种族主义之政客洗劫。当国家需要摆脱种族主义,人联不知羞耻的又说华人需要团结,必须团结在人联的旗号下。团结是应该超越种族,肤色和宗教。团结不是给政党利用来威胁利诱和恐吓人民。

人联,请问你们以下几道问题,请你们敢敢回答吧:
1)为什么你们对1MDB 7亿美金进入首相户口的问题闷声不响?

2)你们是否知道人民要的是什么?

3)你们是否知道人民最忧虑的是什么吗?

4)你们到底知道大马已经要被国阵卖光了?

5)你们还是人民可以信任的政党吗?

6)你们是否知道你们已经被人民看成出卖人民的政党了?



No comments:

DAVID WONG'S BLOG

MOUTH PIECE 4 SARAWAKIAN

Blog Archive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