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6, 2015

黄培根:应停职调查 首相兼任财长受质疑

(诗华日报诗巫4日讯)在《华尔街日报》对首相纳吉的指控事件中,砂行动党副主席黄培根说,砂人民不能对此事件不表关心,而砂州首长阿迪南也要表态,砂国阵是否继续支持首相的领导?
他也挑战砂州国阵成员党也表示立场,否则保持一贯的沉默不意味事件就不存在。
他坦言,对阿迪南来说,是否支持首相是一个很大的考验,被指控的人不仅是首相,也是我国的财政部长。
我国经济和金融体系是在属于他掌管的范围内,而事件的发生,令人质疑,也导致名誉受损。
他也认为,在非常时期,首相应暂时卸下职务,以便有关方面的调查称职,尽快找出事件的真相。
“或者这仅是一则持续性的政治阴谋而已?”
他于今日在该党诗巫总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是则指控不是空穴来风,因为《华尔街日报》不会毫无根据的放箭。
他指出,如果事件不属实,首相必须要讨回公道,聘请律师讨回清誉。
他说,这件事对即将来临砂州选举是大课题,只因它是大马建国以来最大的课题。
目前对首相的有关声明文告,他称,没有人会接受这样的解释。
公布户口证明清白
“首相应该清楚摊开,将所谓的其个人户口的记录公布出来,到底他的户口有没有这笔金钱的流入?此外,首相也应要派代表律师远赴美国去提出法律诉讼,起诉《华尔街日报》,提控对方在没有证据下破坏首相和大马的名誉。”
他认为,除此以外,首相没有方法证明本身的清白。不管这笔7亿美元首相有否动用?
他指出,有关银行是无法提出户口的记录,但国家银行可以,警方及总稽查署也有权利。
他形容《华尔街日报》的报导很严重的指控。
他表示,首相不能以不回应就能解决眼前的政治及经济危机。

No comments:

DAVID WONG'S BLOG

MOUTH PIECE 4 SARAWAKIAN

Blog Archive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