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6

人联党,说好的50万签名运动呢?


人联党,说好的签名运动呢?

人联党古晋支部在去年10月开始,发动砂州零消费税签名运动,设定在两个星期内获得至少50万人签名,以向政府反映人民心声。

从开始到现在已经过了3个月的时间,这项签名运动似乎石沉大海,消声匿迹。人联党没有任何交代,就好像事情没有发生过那样。
https://ssl.gstatic.com/ui/v1/icons/mail/images/cleardot.gif

人联党口出狂言欲在两个星期内收集50万个签名,可是却虎头蛇尾的草草了事,这样的举动根本就是在消遣广大的砂州人民。

人联党在消费税的课题上自导自演的政治伎俩令人感到恶心,由始至终人联党根本没有意愿要代表人民向国阵政府表达对消费税的不满和忧虑。

在消费税还未开始正式施行之前,人联党领袖透过各种管道当国阵政府的说客尝试要求人民接受消费税。

人联党主席沈桂贤曾说:消费税带来更大收入,可回馈给人民更多的发展用途。人联党和国阵的国会议员在国会支持消费税,人联党的领袖包括其主席一直都在支持消费税的落实。 

在消费税正式实施,生米已经煮成熟饭之后人联党的古晋支部突然告诉人民他们要反消费税,令人感到莫名其妙。

从国阵政府还没在国会提呈《消费税法案》时,行动党就坚决反对消费税的实施。 行动党的理由很简单,就是因为消费税将使百货通胀,使平民百姓生活百上加斤。 

人联党为了服从国阵的意愿根本没有顾及人民的死活,使得《消费税法案》在国会顺利通过。人民在消费税实行之后,生活负担加剧,民怨四起,在州选即将来临之际,人联党上演砂州零消费税签名运动的政治戏码试图转移人民的视线为自家政党捞取选票。

行动党奉劝人联党不必再惺惺作态,所谓的本土政党的人联党与巫统及土保党所主导的国阵合作无间,其实就是出卖砂州权益的最大帮凶!在消费税的课题上砂州国阵25位国会议员在这起事件上,从未以人民的利益为前提,在国会里提出反对。人联党甚至举办讲座会,来消除消费税的不良效应,就是最具体的佐证。

行动党要人联党就砂州零消费税签名运动向人民做出交代。人民要知道这项运动的进展,是否有收集到50万个签名?如有,这些签名是否已经提呈给中央政府?做为一个负责任的政党人联党必须公布详细的资料,向砂州人民做出明确的交代,而不是漠不吭声当作事情没有发生过。

人联党在消费税的事件上再次显示出该党是一个没有立场及自相矛盾的政党。试问一个没有原则的政党如何取信于民?在来届州选还有什么颜面要求人民给予委托?





No comments:

DAVID WONG'S BLOG

MOUTH PIECE 4 SARAWAKIAN

Blog Archive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