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30, 2013

黄培根号召筹款 捐助长屋火患灾黎

(本报诗巫29日讯)行动党砂州宣传秘书兼柏拉旺区州议员黄培根表示,日前一场无情大火将一座拥有16年历史的伊班长屋烧毁。这座位于诗巫西岸tutus地区,住着12户家庭的Augustine长屋,在清晨7时30分遭大火烧毁。


行动党在接获通知后,黄培根州议员第一时间联络福利部官员,要求相关单位立即给予灾民最贴切的协助。除此之外,行动党在黄培根的号召下,立即展开筹款活动,为受害的灾民献出一份心力,解决受害者当下的困境。

行动党感谢支持者、党员及充满爱心的社会大众的爱心捐款。大家热心捐献,使行动党可以在短短两天时间里为火灾灾民筹得一笔可观捐款。虽然,款项不是很多,可是在非常时期,这笔捐款已经使受害家庭感到无比温暖和关怀,并且也充分体现出一个充满爱心情操和温馨的社会。

昨午该座长屋代表在屋长Augustine Ak Jana的带领下,前来领取捐款。这项简单的移交仪式在黄培根服务中心举行。出席移交仪式的行动党代表有黄培根州议员、刘强燕、卢增国、严榀胜及黄培根特别助理刘会文。长屋代表为屋长Augustine Ak Jana、秘书James Ak Lanie及Rose Ak Rodung。

长屋居民受促防火
行动党庆幸没有居民在这起火灾中伤亡。无情的火灾时常在我们不经意时发生,特别是防火设备简陋的伊班长屋。多年前行动党已经意识到郊区的伊班长屋对于防火设备的需要,因此在热心人士捐赠的情况下,于去年已经向许多长屋分发灭火器,以备不时之需。

行动党也呼吁民众应该多加注意住家的防火措施,特别是佳节来临时,应该妥当安放易燃物及煮食时要记得关火等,以避免令人感到无助的火灾发生。

No comments:

DAVID WONG'S BLOG

MOUTH PIECE 4 SARAWAKIAN

Blog Archive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