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行动党警方对话 反映巫8治安问题


(本报诗巫15日讯)民主行动党今早与诗巫警方举行一项对话,向警方反映了8项诗巫市民关注的治安问题。
今早出席对话的包括行动党砂州主席兼诗巫区国会议员黄和联律师、柏拉旺区州议员黄培根、都东区州议员叶海量,黄和联的3位特别助理刘强燕、林峰、刘会文,以及卢增国等其余行动党领袖。
  这8项由行动党以书面方式呈交给诗巫警区主任的治安课题如下:
(一)破屋行窃案。行动党接获在诗巫的一些住宅区经常发生窃案,尤其是拉让花园、美景花园、德古路及幸运村等等。该党希望警方能够加强巡逻,打击这类的不法份子。
(二)电缆与电讯公司的电线失窃相当猖獗。电力局与电讯公司都投诉蒙受财物损失。最常发生的地区包括诗巫西岸,如宋溪美禄、巴旺阿山及乌鲁德古地区。  
(三)报案处警员应要通晓多种语言。
(四)仍有警察拒绝接收市民的报案。
(五)青年飙车问题。尤其是在阿旺蓝里阿密路及巴拉路。
(六)警察的罚单,造成车主被陆路交通局列入黑名单,无法更新路税及驾照等。
(七)学校门口前的交通问题,尤其是在放学时造成的交通阻塞,特别是中华中学及圣心中学。
(八)非法移民造成的社会问题。

No comments:

DAVID WONG'S BLOG

MOUTH PIECE 4 SARAWAKIAN

Blog Archive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