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黄培根近期会巴士公司 针对拉让花园停止服务事件

(本报诗巫13日讯)砂行动党宣教秘书兼柏拉旺区州议员黄培根指出,该党近期内将与巴士公司进行对话,俾探讨和解决巴士服务问题。
他今早就巴士公司于8月1日起停止服务拉让花园地区一事,发表上述谈话。
他说,拉让花园地区的巴士服务已有十多年,业者不应突然中断服务,虽然社会不断进步,但仍有一些贫穷者亟须公共交通服务。 ■砂行动党主席黄和联、柏拉旺区州议员黄培根、都东区州议员叶海量、妇女组主任刘强燕、卢增国律师为柏拉旺区服务中心主持开幕仪式。他认为,即使是先进国也需要公共交通服务,所以他提醒政府应照顾这些弱势团体的需求。
针对这项事件,他昨日已致电予有关巴士公司管理层,并将与业者进行对话,了解个中详情,以解决问题。
*************************************************************
柏拉旺服务中心开幕
(本报诗巫13日讯)砂行动党诗巫支部柏拉旺区服务中心(旧星光百货)今早举行开幕典礼。
砂州行动党主席兼武吉阿瑟州议员黄和联、柏拉旺区州议员黄培根、都东区州议员叶海量、妇女组主任刘强燕、卢增国律师皆受邀主持开幕仪式。
黄和联表示,虽然该服务中心不大,但服务人员非常友善;而且不止为柏拉旺区人民,也为其他选区,甚至整个砂州的人民服务。
他说,该服务中心为人民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希望人民面对问题时,可以寻找该党议员的服务中心寻求协助。
至于其他议员的服务中心,他表示,除了柏拉旺服务中心外,其余两个分别是位于周锡萱路的武吉阿瑟区服务中心,同样也是党部会所(电话:084-217343),而且有座办和助理为民服务,该选区的助理分别为林峰(电话:016-8074122)、林财耀(电话:016-8581085)及刘强燕(电话:019-8873677)。
他续说,都东区服务中心则位于门牌2B,阿曼路(电话:084-336671),助理为黄毓萍(电话:016-8780091)。
他强调,民众也可通过该党州议员寻求协助,包括叶海量(电话:012-8839877)、黄培根(电话:016-8628839)。
除了服务中心外,黄和联表示,其律师楼同样随时为民提供服务。
*************************************************************
柏拉旺区服务中心
组7人小队为民服务

(本报诗巫13日讯)砂行动党诗巫支部柏拉旺区服务中心有一支由7人组成的小队,为人民提供服务。
该队伍以柏拉旺区州议员黄培根为首,队员包括其助理刘会文及另5个义务团员,他们分别是黄志健(电话:013-8085088)、李道洪(电话:016-8885799)、周俊毅(电话:016-8005838)、邱敏恺(电话:016-8581947)及黄祉茗(电话:019-8904040)。
黄培根今早召开新闻发布会时说,所有民众若需要帮助,可致电联络他们;或可拍下有关民生问题的照片,通过“脸书”(www.facebook.com/wongkeewoan)寻求协助。
提及该服务中心的开放时间,他表示,星期一至星期五为上午9时至中午12时,及下午1时30分至5时;星期六为上午9时至中午12时。
此外,他感谢支持者在金钱和精神方面所给予的支持,包括赠送“乌巴”牌匾等物,以示支持整个“乌巴”。
同时,他感谢商业中心管理层租借场地给他,尤其他在该商业中心经营生意已有12年,大部分民众都知晓该地点,而且该商业中心位于繁华地段,方便民众寻求协助。

No comments:

DAVID WONG'S BLOG

MOUTH PIECE 4 SARAWAKIAN

Blog Archive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