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6, 2011

黄培根:政治理念相反 火箭绝不进国阵

(本报诗巫15日讯)行动党砂州宣传秘书黄培根以坚决语气表示:“行动党绝不可能加入国阵!”
他说,任何人对于认为行动党会加入国阵的人士,即代表他们根本对行动党的政治路线与奋斗目标没有一定的认识。
亦是柏拉旺区州议员的他今午受访时,坚持行动党不可能成为国阵的一份子。
他指出,行动党不是独立的党,是奉持社会主义的政党,是中间偏左的党派。行动党要求的是公平与透明的社会,除了不会与财团挂钩,也不允许国阵垄断一切的市场商业。“我们的政治路线截然不同,根本与国阵没有任何的瓜葛。因为国阵的所作所为不能得到行动党的认同。”
黄培根表示,两个不同政治宗旨与路线的政党如何能够相处在一起?

行动党强调两线制政策
他称,行动党一路以来强调的是两线制政策,是全马的马来西亚,可是国阵与行动党的看法相差十万八千里,又岂能与之共舞?
“行动党不要的,是国阵要的;行动党要的,是国阵不要的,例如行动党要求公平对待,国阵实行特权。”
黄培根强调,行动党是通过两线制政治改革,希望社会获得同等对待。如果行动党加入国阵,等于是另一个马华、人联党与民政党。

***************

No comments:

DAVID WONG'S BLOG

MOUTH PIECE 4 SARAWAKIAN

Blog Archive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