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15

黄培根: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促首长勿信口开河

(诗华日报3月14日讯)砂行动党副主席黄培根建议砂州首长丹斯里阿迪南沙登,不要给予诗巫人民不是完全肯定的承诺,以致大家“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也是柏拉旺州议员的他说,针对废除南兰大桥收费一事,砂首长阿迪南曾在新春与人联党贺年期间,在诗巫宣布已于相关发展商洽谈,可能是废除,或可能是降低南兰大桥收费。
“当然,砂首长阿迪南只是说可能,不是完全肯定的言论,因此我们必须还要继续收集更多人士的签名,然后在下次的州立法议会中,将这些签名呈上予砂首长。”
他也说,唯有如此,才能获得州政府的认同,为诗巫人民实现废除南兰大桥收费的梦想。
行动党继续努力
同时,黄培根也表示,南兰大桥收费拖垮了砂中区发展的潜能,尤其是对面江一带的土地发展因该桥的收费受到诸多限制。
他坦言,南兰大桥一旦停止收费,阿山港一带迅速发展不是空谈,届时必定惠及当地的长屋居民、农民与学生们。
“阿山港、民丹莪等有需要使用南兰大桥的人士,是要听见肯定即刻废除的宣布,而非是可能的言论。”
另一方面,他指出,诗巫行动党国州议员齐聚诗巫中央市场进行签名运动,就是为民请命,继续进行废除南兰大桥收费签名运动,目标是收集2万名人士的签名,目前已收到目标的一半之签名,故此他们还需要再努力。
他强调,该党所作的是人民的要求,是为砂中区人民请命。
对此,他欢迎人联党与联民党加入该党的签名运动,而不是处处针对任何一方在报章上大做文章,忽略以民为本的概念,推动改善人民生活的行动。

No comments:

DAVID WONG'S BLOG

MOUTH PIECE 4 SARAWAKIAN

Blog Archive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