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15

黄培根:为民请命 续收集废收费签名

(联合日报3月14日讯)砂行动党副主席黄培根州议员表示,今日诗巫4位国州议员齐聚诗巫中央市场,目的是为民请命,继续进行废除南兰大桥收费签名运动。


他称,该党于2月5日在砂州主席张建仁国会议员等人,于南兰大桥收费站前推动废除南兰大桥收费签名运动,目标是收集2万名人士的签名。他指出,在一个月多后,该党才收到目标的一半之签名,故此他们还需要再努力。他说道,砂首长阿德南在新春期间,在诗巫宣布目前已经与有关建筑商洽谈,可能是废除,或可能是降低收费。


黄培根强调,砂首长阿德南只是说可能,不是完全肯定的言论,因此他们必须继续收集更多人士的签名,然后在下次的州议会中,将这些签名呈上予砂首长。他续称,唯有如此方能获得政府的尊重与明确的带出人民确实期盼要求废除南兰大桥的收费。


他也指出,泗里街、民丹莪等有需要使用南兰大桥的人士,是要听见肯定即刻废除的宣布,而非是可能的言论。他也表示,该党所作的是人民的要求,是为砂中区人民请命。

收费拖垮发展潜能


他表明,南兰大桥收费拖垮了砂中区发展的潜能。他亦指出,倘若南兰大桥停止收费,阿山港一带将会迅速的发展起来,惠及当地的长屋居民、农民与学生们。


黄培根呼吁联民党与人联党不要一直针对是否是国阵成员党或是攻打席位而发出言论,而是采取以民为本的行为,去推动可以改善人民生活的行动。他也呼吁联民党与人联党不要躲躲藏藏的行动,而是要光明正大的站出来呼吁,与该党合作废除收费。


与此同时,黄培根指出,砂首长英明之处,是因着砂行动党发起的签名运动获得超过11万人的支持而降低电费,而如今该党发起废除南兰大桥签名运动,砂首长便表示可能会下降或废除。他表明,由此可见砂首长愿意听该党的言论,然而砂首长在表面上是不能够表明听取该党的言论。“可是,为什么砂首长没有表示是人联党或是联民党提出的声音?” 

No comments:

DAVID WONG'S BLOG

MOUTH PIECE 4 SARAWAKIAN

Blog Archive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