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2, 2015

黄培根:近期两次停电 砂能源公司应交代

【联合日报3月11日讯】砂行动党副主席兼柏拉旺区州议员黄培根希望砂能源公司中区经理能够严格看待诗巫近来常停电的问题,并对两次停电发出文告以给予诗巫人民一个交代。


他今午于个人服务中心向本报记者表示,关于诗巫最近两次发生停电,个人今早10时许拨电给砂能源公司中区经理哈嘉法瑞达扎玛薇,了解整个停电原因并要求发文告。


据知,诗巫两次停电分别发生在本月2日晚上9时10分停电至晚上10时43分,昨晚由凌晨12时40分开始停电。


黄培根指出,诗巫人民对砂能源公司的办事效率感到质疑、愤怒,所以他今天就此事拨电联络中区经理,向对方表明人民要求知道两次的停电原因,同时为何没有看到该公司在这方面发出任何的文告,向人民作出解释。


“人民有权知道,而他们也要求我们向砂能源公司要求给出一个解释。对方告诉我,这两次停电都是因为德圣电力接驳站出现问题。该公司还在找出其原因。
对于黄培根向中区经理要求发文告向人民交代整件事,对方表示将要求总部对整个事件发出向社会大众解释的文告。


黄氏称,砂能源公司不应以官联公司心态处之,因为该属于有盈利的公司,因此应该要以消费者、顾客为先,包括解决顾客的不满。


同时,黄培根在与对方通话时也要求以后有发生任何停电问题,该公司负责相关技术的技术人员应该跟人民代议士联络。若来不及发文告,就由人民代议士协助向人们解释,至少让大众了解停电多久,以便能有所准备跟安排。


他继说,时常停电将导致人们在商业上损失,特别是一些家用电器。所以他希望官联公司能以更妥善方式面对上门的媒体及顾客的询问,尤其是不要在发生停电时不接来电。
他指出,有关诗巫两次停电,该公司欠诗巫人民一个交代,因为一次又一次停电,目前还未找到原因,究竟是因为缺零件抑或缺少保养。


“我们都是消费者,砂能源公司应该要挽回顾客信心,给予最好服务,不要时常停电,我现正在等待总部发出的声明,我们诗巫人民要知道发生何事。” 

No comments:

DAVID WONG'S BLOG

MOUTH PIECE 4 SARAWAKIAN

Blog Archive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