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15

挑战顺舸当竞争对手 培根:好计划必力挺

(诗华日报诗巫10月24日讯)行动党砂州副主席黄培根挑战砂州第二财长兼地方政府及社区发展高级部长拿督斯里黄顺舸于12月7日至16日召开的州立议会中,成功争取到比他建议的发展诗巫外围道路,以及突破诗巫现有发展更佳的具体计划与落实的发展经费,到时他也会在议会上支持黄顺舸为诗巫所做的一切努力。
他今日在行动党诗巫总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指出,他不想与黄顺舸在这节骨里争高低,也不要在讨论提呈此建议的时间迟或不适当,更不介意被黄部长批评,只希望双方能放下政治立场的不同,同为诗巫献力。
他称,诗巫由老二的地位下跌到老四,诗巫人已经受够了。
发展计划比看谁好
他说,黄顺舸反对他的建议也不打紧,只要黄顺舸能拿出比他更好和更具体的发展计划,他一定会支持。
他指反对党的角色本来就是监督和成为人民的喉舌,既然黄顺舸的身份是部长,是负责发展的工作,自然就要去做事,只怕黄顺舸做不到,也无法以黄顺舸的身份去争取诗巫是项发展。
他表示,黄顺舸不能只是嘴上说,更要有行动,要寻求政府的拨款中能被通过,尤其在明年度的财政预算案中被批准。
兴建大道突破瓶颈
他预料行将在来季州议会中寻求通过的砂州财政预算案,其总计数目是50亿令吉,他不相信黄顺舸争取不到由他黄培根提出的7000万令吉的外围大道兴建工程计划或黄顺舸自己提出比他更好的发展计划。
他指自己所提的建议计划7000万令吉仅占财政预算中的1.5%款项。
“我希望黄顺舸提出更好的发展计划,甚至提出的计划高达2亿令吉或更高,以解决诗巫目前面对的发展走向瓶颈的问题。”
他强调,不管是谁提出都好,眼前的问题一定要解决,一定要在即将来临的州议会中被通过,那才是人民所要看到的。
他指出,诗巫人口占了全砂人口的10%,而过去几十年来,诗巫人对砂州发展已作出贡献,他不相信连占州财政预算案中的1.5%的发款计划也争取不到。

No comments:

DAVID WONG'S BLOG

MOUTH PIECE 4 SARAWAKIAN

Blog Archive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