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6, 2015

垃圾车轮陷尼本路 黄培根斥议会失责

(诗华日报诗巫25日讯)尼本路发生垃圾车轮胎陷入甫修建不久的道路上,砂行动党副主席黄培根表示,这是市议会没有好好监督工程的例子。
他说,此举已造成人民的不便,并有导致车祸发生之虞。
他称,不仅是尼本路,敦再迪路也因为市议会在监督上的疏忽,而使纳税人的钱没有好好的被利用。
黄培根说,监督工程的进行是市议会的职责,市议会有很大的权力,并且受到市民的委托,进行监督的工作。
对于日前叶海量揭发郭再迪路的建造不符标准而被市议会署理主席黄祈耀要求道歉,否则法庭见的言论,黄培根表示,黄祈耀此举已违反了基本的民主原则。
他说,诗巫市议会是地方政府,不能将人民或是代议士诉诸于法庭,市议会只能作出解释。
甫修建不久的尼本路,一辆倒垃圾的车经过时,轮胎陷入刚补不久的路面上。黄培根说,经过观察,有关的路面只有薄薄的一层柏油,底下并没有石头。
他说,即使是没有工程知识者,也知道这不符合标准作业。
他称,如此粗制滥造的道路,对人民的安全构成威胁。
垃圾车轮胎陷在路面,使车辆动弹不得,需要吊车才能吊离。






















No comments:

DAVID WONG'S BLOG

MOUTH PIECE 4 SARAWAKIAN

Blog Archive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