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 2015

接获火箭联署信 首长秘书表示关注

(诗华日报诗巫31日讯)诗巫行动党4名代议士联名写信要求首长阿迪南拨款7000万令吉扩建诗巫外围道路和疏通诗巫交通的发展计划,首长的高级私人秘书已于本月16日回函答覆指,该事件已获关注。
写信给首长的四名代议士是柏拉旺州议员黄培根、都东区州议员叶海量律师、诗巫区国会议员及南兰区国会议员刘强燕。
他们是在本月12日联署签名写信给首长,要求首长拨款落实诗巫行动党建议的该项计划。
柏拉旺区州议员黄培根于今午,在诗巫行动党总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披露,写给首长的信函是在本月12日呈给对方,而对方就在4天后就回函。
他表示,好的政府是不会拒绝好的建议。因此,砂州第二财长暨地方政府及社区发展部长拿督斯里黄顺舸所指的行动党后知后觉,该党在做戏的说法是站不住脚的,只因有关回函中,对方并没有提到提呈建议书的日子已经太迟了。
他指,黄部长的说法是在推卸责任。
促黄顺舸争取拨款
他说,该是时候了,做了20年部长的黄部长为诗巫做一些贡献,即确保下个月召开的州议会中,争取将此计划纳入2016年的财政预算案中。
又或者他可以拿出比诗巫行动党更好的建议计划来发展诗巫,否则如果没有是项7000万令吉的拨款,诗巫人民是可以将责任归咎于黄部长身上。
他指出,黄部长不能以诗巫因反对党胜太多而不能发展的责任归咎于该党的身上,相信那令选民痛恨,因为怪罪行动党的做法形同怪罪选民,只因行动党议员都是选民票选出来的代表。
“将诗巫发展课题怪罪予行动党只会令黄部长在政治上站不住脚,他应该辞职了。”黄培根如斯称。
火箭选区发展迅速
另一方面,也出席新闻发布会的行动党州主席张健仁律师则表示,黄部长将诗巫没有发展与行动党扯上关系是一种白色恐布或恐吓选民的手段,已经过时了。
他说,事实证明,行动党的区如古晋、美里、槟城及吉隆坡的发展速度迅速。
他相信诗巫选民不吃对方的那一套。
他提醒黄部长不要忘记,因为黄部长的议员津贴及部长的薪水也是来自诗巫部份选民,所以对方的这种伎俩,即在行动党手上的区是没有发展的言论是自打嘴巴。
他希望作为政治人物及20年部长的黄部长要置人民的利益为前提,以人民利益为依归,希望对方不会在搞破坏。
他指出,来自首长署的回函即已表示已关注该事项,即使黄部长在州议会中不给予支持,也不希望对方搞破坏。
黄培根州议员(左1)展示有关回函时摄。右1及2分别是林财耀国会议员及行动党砂州主席张健仁律师。

No comments:

DAVID WONG'S BLOG

MOUTH PIECE 4 SARAWAKIAN

Blog Archive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