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 2011

乌驿第5巷商业店前 路面亟待提升

(本报诗巫31日讯)行动党砂州宣传秘书兼柏拉旺区州议员黄培根表示,乌驿第5巷路头(珍珠花园)商业店前的地面太低,容易造成积水。由于地面与路面的高低差距太大,每逢下雨,较低的地面将形成严重的积水区。该问题长期困扰着在当地营业的业者,他们希望相关单位重视他们的困境,立即改善此等足以影响他们生活作息及营业额的缺陷。 黄培根接获该区民众的投诉后,偕同服务团队成员实地了解情况。根据观察,商业店前的地面与路面高低差距太大,这是因为长久以来该区的道路路面得到提升后,却没有同步提升店前的地面,以致差距越来越大。
目前路面与较低的地面差距有将近两尺的距离,由于排水速度缓慢,积水须耗时大半天才能完全被排走。如今已步入雨量频繁的雨季,造成积水的机率肯定随之增加。因此,改善工作是当前刻不容缓的事情。
肮脏的积水不仅影响商家的生意,也对环境造成污染及对行人构成危险。因为当积水退去后将遗留下许多肮脏的淤泥和垃圾,这些淤泥的堆积造成地面滑溜,容易导致路过行人滑倒。商家和附近的居民皆对这些问题感到担忧和不满,彼等认为长期困扰他们的问题不被重视,迟迟无法获得解决。
行动党希望地方政府及其它相关单位严正看待乌驿第5巷居民所面对的困境,况且这些问题已困扰他们多年。对负责单位而言,要解决当前业者们所面对的问题,根本就是一项非常简单的工作。只要填高那一小片地面至路面相同的水平,就能一劳永逸地解决长期困扰当地人民的积水问题。
行动党认为,当地人民是否能摆脱积水噩梦,还须视相关单位是否愿意竭尽本分协助解决民困。毕竟那只是区区一小片地面,地方政府没有理由无法将它填高,提供便利的环境给人民使用。
■路面与商业店地面形成严重的高低差距,积水排走后遗留下肮脏的废物和淤泥。

No comments:

DAVID WONG'S BLOG

MOUTH PIECE 4 SARAWAKIAN

Blog Archive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