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14

下放权力给苏格兰政府 黄培根赞英首相民主

(本报诗巫20日讯)砂州行动党委员会副主席黄培根州议员赞扬苏格兰公投决定是否独立已经盖棺论定,英国首相卡梅伦没有施压,也没有人被煽动要独立而被捕,象征着还给人民民主与做主的权利。
他说,苏格兰以公投决定是否独立的问题,有55.25巴仙人民不支持独立,但有44.65巴仙的人民支持独立,退出英国联邦统治的决定。虽然,公投否决了独立,但还有不少人民支持独立,通过民主程序,和平方式履行公投,解决独立与否的争议。
他在今天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经过公投后,苏格兰被否决独立,而英国首相兑现承诺,要把更多权力下放给苏格兰政府,更加的合作。
所以,他指出,一个国家讲求自由民主,承如苏格兰以公投决定独立与否的决策,有人支持,有人反对。持有反对意见,不能以恐吓看待人民意见与不满,要给人民做出选择,要与人民站在一起,确保国家向前迈进,奠定团结的基石。

No comments:

DAVID WONG'S BLOG

MOUTH PIECE 4 SARAWAKIAN

Blog Archive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