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14

ISIS贴文杀异教徒 黄培根促法律对付 

(本报诗巫6日讯)行动党砂州副主席黄培根强调,ISIS组织在面子书上发布的资讯虽然已经删除,但是内政部及警方应要高度关注此事,列为优先处理事项,彻底调查此事件。
身兼柏拉旺区州议员的他说,我们不能因为这些内容已删除了就不追究,毕竟这已严重伤害了砂沙人民,其极端内容包括要杀异教份子,并污蔑砂州土著,这是很严重的事情。砂拉越在1963年加入大马时,从未想到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
黄培根今天中午在中央警署表示,这已造成不可弥补的伤害,并可构成社会纷乱与不安。   
他表示,除了煽动法令,其实目前还有足够的法令对付这些人士,包括援引刑事法令第298条文。这是一个可以被捉起来及不能担保的严重刑事。
他指出,这个问题可造成种族磨擦与憎恨,大马是一个法治国家,内政部长应要立刻指示警方优先彻查此事。如果警方不能给予人民一个满意的答案,就不能证实国阵是一个全民的政府。联邦政府必须要在维持种族和谐上作出努力。
他也希望砂州警方能在近期内针对此事发表看法。

No comments:

DAVID WONG'S BLOG

MOUTH PIECE 4 SARAWAKIAN

Blog Archive

Labe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