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2014

国阵徘徊十字路口 黄培根遗憾乱相增

(本报诗巫6日讯)柏拉旺区州议员黄培根说,在参组马来西亚迈入51周年的今天,经过半世纪的成长,却遗憾看到国家由国庆日到今天几天内,明显看到国家的走向迷失了,国家领袖和领导层将人民带往十字路口。
黄培根今日在该党诗巫党所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如斯称。
他说,海外媒体对纳吉政府援引煽动法令来对付政敌异议份子,学运人士及媒体记者一事,在纳吉的改革之路来说是一个天大的笑话。
“经过了51年参组大马看到的不是一个繁荣的国家,人民过得高水平生活,而只看到政府一心花在跟政敌对手的斗争上,忽略了民生课题的解决,还有经济课题等等,对砂州人民而言,这是极度失望的事。”
特别是政府在动用煽动法令对付异议份子的事件中,以及亲国阵的组织如土权所发表的种族极端言论却不被提控的事,一般的看法是纳吉在前首相敦马哈迪拉回之前对他的支持言论以后,才致使前者不得不向右靠。
他表示很遗憾因为看到马来西亚成立51年后却迷失。
贪污腐败历历在目
“现在的政府没有大力为人民解决问题,贪污腐败现像依然存在,赵民福事件的上演,这一切的发生,令人民对国家前途不无茫茫然感。”
他指,当国阵失去2/3支持率以后仍旧不改正自己,找回失去民心的答案,甚至错误解读目前发生在国内的各种问题。
他说,砂州目前有许多问题有待解决,新任首长丹斯里阿迪南沙登除了公布对华社的小恩小惠外,再也没有看见其他实际会解决砂州落后予其他州属廿年的策略。
他说,为了砂州的将来发展,人民不可以给国阵超过2/3的优势,行动党虽然觉得丹斯里阿迪南确实是亲民首长,但砂州也需要一个强大的在野党政党。
因为有了强大的在野党,砂州的选举成绩往往是影响联邦政局往后发展的一个政治大效应。
他强调,大马不要一党独大的政局,而是要落实两线制的政治体系。

No comments:

DAVID WONG'S BLOG

MOUTH PIECE 4 SARAWAKIAN

Blog Archive

Labels